【周四早报】比特币短线跌穿4100美元关口 比特币期货再创新低

11月21日,Bitstamp数据显示,比特币短线跌穿4100美元关口,最低触及4048美元。昨日比特币日内跌超15%。跌破4300关口。比特币价格已经连续三天下跌。

比特币期货连续两天创收盘历史新低

CME比特币期货BTC 1月合约收跌590美元,跌幅超过12.25%,报4225美元,创前月合约收盘纪录新低。

此前彭博报道称,比特币将跌至1500美元。分析认为,比特币现金(BCH)将迎“硬分叉”是比特币近期大跌的诱因。11月16日00:40,比特币现金社区迎来一轮硬分叉,分为Bitcoin ABC和Bitcoin SV。这场硬分叉由长期自称“中本聪”的澳大利亚人Craig Steven Wright发起,主要是他与BCH的忠实捍卫者——比特大陆CEO吴忌寒之间的BCH社区内部争执。

同时,各国监管趋严也对比特币价格造成了下行压力。有关各国央行研究甚至发行数字货币的消息对市场也有影响。【责任编辑/邹琳】

(原标题:比特币短线跌穿4100美元关口 比特币期货再创新低)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炒股亏损300多万,他制作勒索病毒索要比特币,作案百余起后落网
【观点】迷恋比特币的区块链依然稚嫩
发布诈骗广告,“比特币世纪骗局”17岁嫌犯被捕
比特币成“货币” 美国有可能借此割全球“韭菜”吗?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