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用iPhone发推文处罚曝光 责任人月薪下调5千

1月3日消息,今日华为关于华为官方Twitter账号出现事故的问责决定文件在网上流出,处罚文件称,该贴文发布后,截图出现在了部分海外和国内社交媒体上并广泛传播,该事件对华为手机的品牌带来了不良影响。

其中,对直接责任人予以通报批评,个人职级降1级,月薪下调5000元。对数字营销团队主管予以通报批评,个人职级降级1级,月薪降5000元,年度考核不高于B。冻结个人职级晋升、涨薪,冻结期12个月,自2019年1月2日起计算。

2018年12月31日晚间11点31分,华为官方Twitter以华为全体员工的名义送上新年祝福,推文下方却留下了“自Twitter的iPhone客户端发出”(Via Twitter for iPhone)的标记。虽然发文很快被删除,但推文还是被网红“Marques Brownlee”截图。【责任编辑/林羽】

(原标题:华为用iPhone发推文处罚曝光 责任人月薪下调5千)

来源:网易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周一早报】高端手机市场,华为份额超过苹果!
排除华为再无隐患?日本暂不参与美国“干净网络”倡议
华为余承东:史上最强大的华为Mate 首发5nm麒麟芯片
华为断供一个月,经销商无奈“反叛”,他们不卖华为了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