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在美生活曝光:不输顶级富豪

最近,贾跃亭破产的新闻频繁映入人们眼帘,贾跃亭希望进行个人破产重组,甚至表示破产重组后就回国,不过部分债权人对此并不同意。

不过贾跃亭的破产文件也披露了他堪称奢华的破产生活,对此,有媒体进行了统计。

首先是国内资产,据报道,破产文件显示贾跃亭在北京拥有2套房,在浙江慈溪市拥有1套房子,3套房子价值约3355万元,不过北京两套房产已被法院冻结,而浙江的房产也将被拍卖。此外贾跃亭在国内外的银行还有4.4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0万元)的存款,多数已经遭到冻结。

然后是薪资,文件显示在近三年时间里,贾跃亭的工资、佣金等收入为134万美元(约合1000万人民币),平均月消费是7.5万美元,其中每月雇人洗衣服、做家庭清洁就要2100美元。

接着就是贾跃亭在美国的别墅之谜,文件显示贾跃亭租住了OCEAN VIEW公司在帕洛斯佛迪半岛购买的5处房产,租金每月合计月10万美元(约合70万元人民币),其中四套房产价值为2787万美元(约合2亿元人民币)。

其中有一套别墅战地面积约8000平方米,建筑面积723平方米,有6个房间、8个卫生间,还带有露天游泳池、水疗中心。

但问题是,贾跃亭曾担任该公司的CEO,不过贾跃亭辩称,该公司早已转让给了第三方。【责任编辑/李小可】

来源:快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周二早报】乐视前高管再谈贾跃亭:他应该不是故意坑我
贾跃亭个人破产内幕曝光:法拉第未来靠贷款维持生存
贾跃亭、甘薇一个回不来一个出不去 “救命稻草”FF能否翻身?
陆正耀终于活成了贾跃亭?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