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将正式开通全国各地驰援武汉救援物资特别通道

1月25日早间消息,京东集团今日发布消息,从1月25日早8时起,京东物流将正式开通全国各地驰援武汉救援物资的特别通道,本通道暂时只接受地方政府、公益组织、企事业单位和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等机构组织对武汉地区的援助需求,暂不接受个人捐助。


以下为京东物流关于义务为武汉地区提供救援物资运输的公告原文:

京东物流关于义务为武汉地区提供救援物资运输的公告

为了全面支持武汉当地抗击疫情的工作,从1月25日早8时起,京东物流将正式开通全国各地驰援武汉救援物资的特别通道,特此公告如下:

1、为了全面提升救援效率,高效利用资源,本通道暂时只接受地方政府、公益组织、企事业单位和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等机构组织对武汉地区的援助需求,暂不接受个人捐助;

2、有需求的机构组织请通过专线电话950616或线上客服(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接通线上客服)联系我们,我们将专门调配人员核实需求并快速有效落实!【责任编辑/张帆】

来源:新浪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IPO】京东数科回复上市首轮问询函 收入不依赖京东集团
“羊毛”薅至濒临破产:京东平台长虹经销商泣血求退货
【IPO】京东健康确认赴港IPO:或募资20亿美元,今年内完成上市
京东数科要上市:三成收入靠“爸爸”,刘强东冲击富豪榜前五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