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周鸿祎在美国参加的千人大会有两人确诊新冠肺炎

【IT时代网综合报道】昨日,下午,周鸿祎在朋友圈发文表示,自己也参加了这次大会,当时就预感不好,因为几千人在密闭空间里人来人往熙熙攘攘摩肩接踵交流交谈握手分发资料你,他估计还会有更多参会者被检测出来。

新冠肺炎疫情在不少国家爆发,确诊人数不断增加,截止目前最严重的意大利已有8648人,美国也有963人。

美国时间2月24-28日,一年一度的RSA 2020信息安全大会在美国旧金山召开,探讨IT与安全加密方面的技术,内地的奇安信、360集团、绿盟、山石网科、ExcelSecu和台湾地区的BlockChain security、iBASE赴美参会。据外媒最新报道,参加本次安全大会的也有两人被确诊为新冠肺炎患者。【责任编辑/江小白】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领袖视点】周鸿祎:风口和趋势都是正确的废话 对创业者没意义
周鸿祎强烈反对脑机接口广泛应用 会有人入侵你的大脑
对话周鸿祎:5G时代会更安全吗?
周鸿祎:被列入实体清单会造成一定困扰,但“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