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发致员工的一封信:美国对华为的打压是长期和持续性的

【IT时代网广州报道】华为心声社区昨天发布轮值CEO郭平签发的总裁办最新邮件,抨击美国政府针对华为定制修改“直接产品规则”,是为了进一步打击华为的先进性,扼制公司的发展。美国政府的行为,违背了最基本的公正原则,不仅会给芯片行业带来巨大的冲击,也将破坏全球产业合作的信任基础。【责任编辑/江小白】

以下为华为邮件全部内容:

总 裁 办 电 子 邮 件

电邮通知【2020】072号 签发人:郭平

致员工的一封信

美国政府针对华为定制修改“直接产品规则”,是为了进一步打击华为的先进性,扼制公司的发展。美国政府的行为,违背了最基本的公正原则,不仅会给芯片行业带来巨大的冲击,也将破坏全球产业合作的信任基础。

这个规则的出台并不出人意料。美国对华为的打压是长期和持续性的,我们也将长期在逆境下求生存、谋发展。

公司目前正在对此事件进行全面评估,预计我们的业务将不可避免地受到一定的影响。值此困难时刻,更需要全体员工坚定信心,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持续奋斗,与公司共渡难关。

我们坚信得道多助,合作共赢。只要我们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我们一定会赢得全球客户、伙伴和消费者的信任与支持。

英雄自古多磨难。崎岖坎坷,永不言弃!

二〇二〇年五月十八日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周一早报】高端手机市场,华为份额超过苹果!
排除华为再无隐患?日本暂不参与美国“干净网络”倡议
华为余承东:史上最强大的华为Mate 首发5nm麒麟芯片
华为断供一个月,经销商无奈“反叛”,他们不卖华为了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