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将复查内容政策 研究标记宣扬暴力的帖子

扎克伯格

北京时间6月6日消息,在保留美国总统特朗普的争议帖子遭到员工的抨击后,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周五表示,公司将复查内容政策。

扎克伯格周五在Facebook上发帖称,公司将复查此前针对宣传或威胁动用国家武装力量、或者选民抑制技术的帖子制定的政策,研究对违反规则但不一定要彻底删除的帖子进行标记或标识的选项。

他还表示,公司将复查是否需要在结构上作出调整,“以确保右翼组织及其声音被听到”。“尽管我们继续支持让每一人发声,在这些艰难决定中对言论自由的处理极为谨慎——即便是有些言论是我们在本能上强烈反对的,但我将致力于确保我们也会为选民参与和种族平等而战。”扎克伯格称。

此前,扎克伯格决定保留特朗普的一条争议帖子,引发了外界和公司员工的批评,导致他正面临巨大压力。特朗普在这条帖子中就明尼阿波利斯持续骚乱发表看法,称抗议者为“暴徒”,还威胁称,“当抢劫开始后,就到了开枪的时候”。

同时,扎克伯格还表示他支持“黑人的命也是命”运动,将开发更多聚焦推进种族平等的产品。Facebook还将推推出一个新的选民中心,供用户在这里获取审查后的信息,类似于公司在新冠肺炎疫情上提供的信息服务。

另外,Facebook旗下照片分享网站Instagram CEO亚当·莫斯利(Adam Mosseri)周五发布视频称,将研究公司政策确保弱势群体得到适当保护。【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凤凰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扎克伯格嘲笑苹果眼镜技术:就像是在脸上戴了个Apple Watch
TikTok危机由扎克伯格一手挑起来 最早始于去年秋季的货水东引
扎克伯格:美国封杀TikTok会开创一个很坏的先例
扎克伯格另一面:鼓励员工抄袭、伪装爱国主义、扼杀竞争对手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