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Facebook将禁止在其广告中发表仇恨言论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脸书CEO扎克伯格周五表示,公司将改变政策,禁止在广告中发表仇恨言论。

扎克伯格表示,根据新政策,Facebook将禁止那些声称来自特定种族、民族、国籍、种姓、性别、性取向或移民出身的人对其他人的人身安全或健康构成威胁的广告。

扎克伯格说:“我致力于确保Facebook仍然是一个人们可以用自己的声音讨论重要问题的地方。”“但我也反对仇恨或任何煽动暴力或压制投票的东西,我们也致力于删除这些内容,不管它们来自哪里。”

此外,扎克伯格表示,Facebook将采取更多措施保护移民、移民、难民和寻求庇护者,使他们免受那些暗示他们不如其他群体的广告,或那些对他们表达蔑视、排斥或厌恶的广告的伤害。

在扎克伯格发表上述言论之前,有近100个品牌宣布,作为“StopHateForProfit”运动的一部分,它们将在7月或更长时间内从Facebook上撤下广告。这场运动抗议的是“Facebook一再未能有效解决其平台上激增的仇恨”。扎克伯格周五没有直接回应抵制活动。

根据一份来自“沉睡巨人”的名单,这些广告商包括联合利华、威瑞森、巴塔哥尼亚、REI、Lending Club和The North Face。这些组织包括反诽谤联盟(Anti-Defamation League)、NAACP、Sleeping Giants、colour of Change、freedom Press and Common Sense。

截至发稿,Facebook的股价下跌了7.35%。【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新浪美股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不再允许向美国传输欧盟用户数据,脸书可能会退出欧洲市场
【特别报道】Facebook到底抄袭过多少应用?
字节跳动称被Facebook抄袭和抹黑,将积极利用法律维护合法利益
【怪事】Facebook发布公开声明批判中国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