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幸咖啡任命麦楷博平为独立审计方 取代安永

瑞幸咖啡日前宣布,任命麦楷博平会计师事务所(Marcum Bernstein&Pinchuk LLP)为该公司的独立注册会计师事务所,自2020年9月17日起生效。这一任命已得到瑞幸咖啡审计委员会和董事会的批准。

麦楷博平会计师事务所接替的是安永华明律师事务所(Ernst & Young Hua Ming LLP ),后者此前为瑞幸咖啡的独立审计方。

瑞幸咖啡表示,此次更换审计方的决定是出于对截至2019年12月31日的20-F表格的时间表考虑,而并非因为瑞幸咖啡与安永华明律师事务所在任何会计原则或实务、财务报表披露、审计范围或程序方面存在任何分歧。

目前,瑞幸咖啡正与麦楷博平会计师事务所和安永华明律师事务所密切合作,以确保无缝过渡。同时,瑞幸咖啡将尽快与安永华明律师事务所合作,以提交截至2019年12月31日的20-F表格。【责任编辑/古飞燕】

来源:新浪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伪造银行流水,刷单1.23亿单,瑞幸咖啡被顶格处罚
45公司涉案瑞幸咖啡财务造假,一共被罚6100万元人民币
瑞幸咖啡官微发表声明:已就相关问题进行全面整改
瑞幸“自宫”后有望成大功 伙同43个“兄弟”造假被罚6100万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