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工智能 >列表

企业报道

特斯拉Model3价格先涨再降 老车主调侃:我就像那韭菜

刚刚预订国产Model 3长续航版车型的车主们不干了,纷纷留言表示:“不降价就退订。”还有车主留言表示,“要退归‘等等党’,这次不做韭菜”。

钟兴 2020-05-07 08:52:24
投资

泽平观察:新基建助推智能时代变革 百度华为等有望成领军力量

报告指出,在全球竞争中,中国的优势在于百度、华为等公司将为打造竞争新优势、注入增长新动能,有望成为人工智能新基建的领军力量。

楚晓伦 2020-05-05 16:36:03
交通出行

【新闻人物】马斯克:特斯拉股价太高了,我要卖豪宅

马斯克坚信特斯拉将来的规模和发展远比现在要好很多,其次对于他来说属于个人的财产仍然是用于“飞向火星舰队”,他并不在乎眼前这点。

孙鸣远 2020-05-06 08:59:51
企业报道

7天内先涨后降,特斯拉车主拒绝“割韭菜”求退单

5月1日,特斯拉宣布国产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的补贴前起售价从32.38万元降低至29.18万,加上2.025万补贴,该车起售价为27.155万元。

汪子芳 彭苏平 李星 2020-05-03 08:57:04
医疗健康

马斯克怒称美国居家隔离政策为“法西斯主义” 外媒发文炮轰

对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新冠疫情期间的种种举措展开抨击,认为他对病毒的蔑视和对错误信息的传播将带来严重后果。

驱动之家 2020-05-01 09:08:34
智能硬件

【市场观察】内行热闹、外行冷 智能家居是“伪需求”吗?

智能家居进入下半场,有望从智能单品进入全屋智能,提升用户的智能家居体验。在这一轮新的市场拓展中,到底是谁的机会?谁的坑?

李婷 2020-04-30 08:53:08
投资

国常会部署提速新基建 推动产业和消费升级

会议指出,要推进信息网络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创新投资建设模式,以市场为主,支持多元建设,鼓励金融机构创新产品强化服务。

钟小河 2020-04-30 08:38:00
企业报道

窃密纠纷调查升级:小鹏汽车怒斥特斯拉“霸凌”

小鹏汽车强调,“自诉讼至今为期一年的时间里,特斯拉所极力表现出来的一切尝试,都显示出对一个年轻竞争对手明显的霸凌行为,令人遗憾。”

21世纪 2020-04-29 08:53:42
智能硬件

全球抗疫复工潮背后的机器人大军:多场景接替人类工作

机器人可以通过软件升级来扩大使用范围,让它们能够识别和抓取新物体,或者从新型垃圾箱中检索物品。较新的机器人系统展现出灵活性。

智东西 2020-04-28 08:46:12
综合

三大运营商5G基站集采落地760亿元大订单带旺产业链

方正证券认为,随着疫情结束,运营商5G招标陆续落地,广电网络相关5G投资也将逐步展开,5G网络建设的加速将带动整个产业链产能释放。

尚证 2020-04-28 08:33:01
医疗健康

德国宣布放弃本土方案 改用苹果谷歌接触者追踪技术

世界各国都在积极开发智能手机接触者追踪技术,以期更详细地了解感染新冠病毒的传播风险。因为感染链可以由那些没有症状的人传播。

小小 2020-04-28 08:43:50
医疗健康

智慧医疗新举措,沪首张医疗收费电子票据在瑞金医院开具

智慧医疗新举措,沪首张医疗收费电子票据在瑞金医院开具

军伟 2020-04-27 10:33:02
综合

【特别报道】云和软件,谁正在蚕食这个世界?

截止到2019年7月,在美上市的67家SaaS企业(市值加权)的股指表现,远超美股三大指数(道琼斯指数、标普500指数及纳斯达克指数)。

SandhillRoad 2020-04-26 11:38:25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