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工智能 >列表

数字娱乐

【上市公司】百度重拾直播,“突围”胜算几何

前期重点做泛知识直播,后期不排除直播带货,2020年,百度表示要拿出百亿流量和5亿元,让1000位主播月入过万。

陈璐 2020-05-28 06:54:21
企业报道

苹果汽车iCar造车版图隐现 传统车企或将迎危情时刻

库克在接受采访时曾坦言:“苹果专注于自动驾驶系统,这是非常重要的核心技术,也可能是苹果进行的最困难的人工智能项目之一。”

龚梦泽 2020-05-27 13:20:44
企业报道

【两会】政协委员李彦宏:科技平台型企业要发挥“火车头”作用

李彦宏表示,“我们要加快5G、人工智能、数据中心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推动智能经济加速到来,让百姓过上更加幸福的生活。”

常欢 2020-05-24 17:05:21
企业报道

周鸿祎:被列入实体清单会造成一定困扰,但“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360“最近披露了美国某情报机构对我国长达十年的网络攻击的实锤证据。”360认为这既是一家网络安全企业的实力也是责任,更是行业惯例。

钱玉娟 2020-05-25 06:44:25
企业报道

华为HMS上线独立搜索服务:绕开谷歌GMS限制

这个综合的搜索业务将大大提高HMS服务支撑面,它可以通过为Android应用程序提供一站式服务来简化操作并保持用户与华为的联系。

分析狮 2020-05-24 11:14:57
投资

美国打压华为再升级,商务部强势回应!芯片国产替代加速

2019年全球半导体设备市场约576亿美金,大陆约130亿美金,占比22.4%,但泛半导体设备国产率约16%,IC设备仅为5%。

亿财 2020-05-17 22:16:38
VR/AR

未来几个月内三星虚拟现实应用将逐步停止服务

基于手机VR系统的时代已经基本结束,它已经被更强大、更有能力的PC端VR系统所取代,比如Oculus Rift,以及Oculus Quest等独立VR系统。

cnBeta 2020-05-18 06:44:19
交通出行

理想汽车难言"理想":车辆发生自燃 增程式技术碰壁

不久前湖南长沙一辆理想ONE在行驶途中发生自燃烧毁,再次将理想汽车推向舆论的高点,使其掉落至信任深渊。

陈燕南 童海华 2020-05-17 08:52:33
交通出行

华为加速开拓联网汽车市场,彻底实现5G无人驾驶

华为官方宣布,携手首批18家车企正式发布成立“5G汽车生态圈”,加速5G技术在汽车产业的商用进程,共同打造消费者感知的5G汽车。

分析狮 2020-05-11 06:40:38
医疗健康

【新知】马斯克:脑机接口或一年内植入人脑,可修复任何大脑问题

“原则上它可以修复任何大脑问题。”马斯克称,脑机接口可以提升视力和听觉、恢复肢体功能,还可以治疗老年痴呆症,帮助恢复记忆。

澎湃 2020-05-10 08:21:51
企业报道

李彦宏在人民日报发表署名文章认为:“智能+”将成为衡量国家软实力重要指标

他在文中提到,“新基建”按下加速键,不仅能在中短期内创造大量投资机会、提升发展动能,而且能加速智能经济的落地和智能社会的到来。

楚晓伦 2020-05-08 20:02:42
企业报道

特斯拉上海工厂停工 或因海外零部件缺货

目前尚不清楚特斯拉上海工厂受到的影响来自特斯拉美国工厂,还是其他地区供应商。但疫情蔓延让特斯拉唯一正常运转的中国工厂未能幸免。

36氪 2020-05-08 07:14:04
VR/AR

【周五早报】“克隆”一个自己去上班!微软VR远程会议机器人来了

微软研究院推出在线会议虚拟机器人系统VROOM,可使参加远程会议用户的虚拟形象出现在办公场所,和在场同事进行实时交流互动。

李水青 2020-05-08 07:06:38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