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瑾博士获得创客100和《IT时代周刊》联合颁发的“2015年中国信息产业杰出贡献奖”

【IT时代网独家报道】创客100和IT时代网联合报道,云览信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CEO李瑾博士,在2016年2月20日,获得了由创客100和《IT时代周刊》联合颁发的“2015年中国信息产业杰出贡献奖”。

创客100基金会董事长曹健(右)向李瑾博士颁发了证书

“2015年中国信息产业杰出贡献奖”,是由创客100、《IT时代周刊》和IT时代网读者推荐人选,业界权威专家学者、世界500强公司高层和客户企业等共同组成的评审团,在综合评估、打分后,向其中最优秀者颁发的荣誉奖项。

评审团认为,在过去的一年里,李瑾博士对于云端服务、数字内容管理、存储空间设置、虚拟化架构支持,以及杀手级应用程序等方面,做出了全方位努力,在中国云计算市场取得了骄人业绩。

李瑾博士毕业于天津大学数学系,拥有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管理学院MBA学位及香港理工大学管理学博士学位,在IT及通信产业拥有多年的职业经理人经验,他曾先后在摩托罗拉(中国)电子有限公司、微软(中国)有限公司出任高管,并曾在中国惠普有限公司担任中国区副总裁、大中华区软件部总经理职位。2012年9月,李瑾博士创办了云览信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云览信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专注于专属云平台的研发及服务,积极为企业、个人及家庭使用者持续提供崭新的解决方案,以协助面对各种挑战及机遇。目前,云览信通已经成功覆盖8大行业,构建了逾20个专属云数据中心。【责任编辑/荆玉珍】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李瑾博士获得创客100和《IT时代周刊》联合颁发的“2015年中国信息产业杰出贡献奖”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