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世界大不同:惠普为新型办公方式推出全新A3智能复合机

IT时代网4月6日消息:惠普公司今天在北京推出新一代惠普A3 智能复合机系列, 为新型办公方式带来大不同的效率、安全保护和表现力。

多达30款更智能、更安全、更出彩的惠普A3智能复合机新品震撼亮相,其中包括彩色页宽复合机和A3激光数码复合机。这是惠普新一代A3智能复合机的亚洲首发,也是近年来惠普在中国举行的阵容最为强大的打印新品发布会。

惠普高层共同为惠普新一代A3智能复合机揭幕,30款新品震撼亮相

(从左至右:惠普公司打印机与耗材产品中国区总经理金卫东;惠普大中华区总裁庄正松;

惠普公司打印机与耗材产品事业部市场开发经理杨子江)

千禧一代正逐渐成为企业员工的重要来源,到2025年,他们将占到全球工作人口的75%2。这一群体的出现,带来了办公空间的变化和前所未有的新型工作方式,创意激发、移动办公、团队协作是其主要特点。他们需要更加智能、安全以及更具色彩表现力的办公设备。

惠普新一代A3智能复合机便是顺应这一趋势而推出的,其主要特点为:

简化的结构设计与全新智能设备服务,可最大化提高客户服务满意度,降低渠道伙伴成本

配备全方位安全保护技术,全面保护设备、文档和数据安全

将惠普独有的页宽打印技拓展至A3幅面,为用户带来更经济、更高效的彩色文印体验

惠普公司大中华区总裁庄正松指出:“随着办公方式的不断演进,企业亟需顺应这一趋势的办公设备和解决方案。此次推出的新一代A3智能复合机,旨在颠覆传统市场,为激发员工创造力、促进团队协作、提高企业效率和生产力带来大不同的改变。”



惠普公司打印机与耗材产品事业部中国区总经理金卫东表示:“惠普将携手合作伙伴,推动以产品协同、渠道协同、技术协同、服务协同为核心的‘四协同’战略,共同打造复合机市场的全新生态体系,重塑A3市场,从而为客户带来大不同的服务与体验——文印设备管理将因此变得更加高效,客户也可通过更多渠道购买到我们的复合机产品,并将获得更为全面的解决方案和更加灵活的服务支持。”

惠普文印管理服务商广州惠兴总经理李东超:通过惠普智能设备服务(SDS),我们为客户遍布全国的设备提供远程监控和诊断,减少了宕机时间,同时也有效降低了人力成本。

三大亮点,用户体验“大不同”

惠普新一代A3智能复合机主要具备三大亮点,为用户带来了大不同的全新体验:

智能设备服务——致力于运行时间最大化:由于设备故障引起的上门维修,不仅费时费力,更影响企业业务的正常运行,严重时还可能带来经济损失。惠普新一代A3智能复合机配备了惠普智能设备服务,可实现远程诊断、修复和耗材管理,更能够防患于未然,对设备故障进行预测,而工作人员也会在第一时间携所需零件上门维修,从而大幅降低了因停机而导致的业务成本。

出众的嵌入式安全功能,为设备、文档和数据安全保驾护航:作为企业网络和信息流转的关键终端设备,打印机的安全性日益受到关注,特别是在金融、电信等重要领域,每一张报表和文件都含有机密信息。惠普A3智能复合机支持PIN码打印、白名单、实时入侵检测、安全启动(Sure Start)、加密硬盘、访问控制等安全解决方案,这些嵌入式安全功能将有效帮助用户检测和阻止外部入侵,确保重要信息的安全。

惠普页宽技术——彩色打印更经济:惠普独有的页宽打印技术,拥有一流的打印速度,并有效降低了单页彩色打印的成本3,打印速度最高可达80页/分钟(ppm)4,首页输出时间最快可达7秒5,效率更高。在日常办公和团队协作中,高质量且更经济的彩色文印体验能够更好地激发和呈现创意。特别是在广告和创意行业,采用A3幅面快速输出的彩色设计稿,令细节更加突出,表现力更强。


OEBL办公买家实验室主任张宇:严苛测试结果显示,惠普P77760z彩色页宽复合机在印品质量、节能环保、字迹耐久方面优于国家和行业标准,表现优秀。

惠普的A4打印机系列产品以及2016年10月发布的惠普首台A3数码复合机——HP LaserJet MFP M436系列数码复合机,都获得了积极的市场反馈,为此次发布提供了一个坚实的基础。2016年第四季度,惠普激光打印机在中国市场的出货量历史性地突破了100万台,占中国激光打印机市场份额的的44%6,这是惠普在中国市场新的里程碑。【责任编辑/刘凯】


媒体记者和合作伙伴现场体验惠普新一代A3智能复合机的创新功能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A3世界大不同:惠普为新型办公方式推出全新A3智能复合机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