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台全自动叠衣服的机器 今年内或许就能买到了

北京时间15日下午消息,据《日经中文网》报道,日本家电初创企业“七个梦想家实验室”(Seven Dreamers Laboratories)表示,将在2017年度内,使全球首台自动叠衣机“laundroid”商品化。

该公司去年12月发布了这款产品,只要将衣服放进去,机器就会整齐叠好,受到国内外广泛关注,被称为“懒癌”患者的福音。该公司当时表示,这款产品的价格控制在2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24万元)以内。

该公司最近完成了最新一轮25亿日元融资,领投的是美国私募巨头KKR的两位创始人亨利-克拉维斯(Henry Kravis)和乔治-罗伯茨(George Roberts)。著名海外投资者向日本家电初创企业直接出资非常罕见。“七个梦想家实验室”将借助这笔融资,进一步加快技术开发。

除KKR创始人之外,中国民营投资公司复星国际、日本物流企业铃与株式会社等也接受了第三方定向增发。日本新能源产业技术综合开发机构(NEDO)为其研发费用提供了补贴。此外,“七个梦想家实验室”还获得松下和大和房建工业的出资。自2014年成立以来,该公司筹集的资金总额已超过100亿日元。

除了全自动叠衣机职位,该公司还在开发和销售碳纤维材质的高尔夫球杆和确保睡眠中呼吸顺畅的鼻腔通气装置。据悉,克拉维斯等人实际使用过高尔夫球杆,感到很满意,因此对该公司产生了兴趣。【责任编辑/杨雅倩】

(原标题:全球首台全自动叠衣机有望年内上市 复星投钱)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那台全自动叠衣服的机器 今年内或许就能买到了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