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正义200亿美元投资?软银乐视齐否认:假消息


今日有自媒体爆料称孙正义宣布软银集团出资200亿美元全力投资贾跃亭乐视,经证实,该新闻为假新闻,软银和乐视相关人士均予以否认,但该洋葱新闻已经引发朋友圈大量转发。

对此,软银中国公关总监王元元微信朋友圈称,各位媒体及业界同仁,非常感谢大家如此积极踊跃关注最新的未经证实的关于日本软银孙正议先生入股乐视的新闻。那么,软银中国怎么看呢?嗯,我们也是从朋友圈看到的,请大家一如既往的关注软银中国的业务,感恩,比心。

乐视相关人士也证实,该消息不实,他们正在抓紧投诉此不实消息。【责任编辑/杨雅倩】

(原标题:孙正义200亿美元投资?软银乐视齐否认:假消息)

来源:凤凰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信披违法、欺诈发行案调查完毕 乐视退遭证监会罚款逾2.4亿元
乐视网退市:半个娱乐圈和28万股民 因贾跃亭梦想窒息
暴跌99.62%:昔日创业板一哥乐视网告别A股 1600亿元市值灰飞烟灭
仅剩余6个交易日,乐视股票退市后将不能重新上市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