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汽车818首战告捷 24小时销售突破3000万

【IT时代网&IT商业新闻网联合报道】8月1日,苏宁易购818发烧购物节全面启动,与以往促销节点不同,本次苏宁818不仅有家电、3C、百货、母婴等产品,汽车作为大件商品,也在第一时间参战,818消费狂欢已延伸到汽车市场。

据苏宁汽车业务相关负责人介绍,8月1日当天,苏宁易购双线渠道,各品牌车型交付定金客户将近300组,销售金额突破3000万元,苏宁汽车818首战告捷,迎来“开门红”。

据了解,7月中旬,苏宁易购第一家汽车超市开业,开创了全新的汽车消费业态,线上汽车品牌旗舰店,加上线下汽车超市,苏宁的双线O2O汽车消费模式引发汽车市场及消费用户的广泛关注。

本次818的第一天,苏宁汽车双线销售突破3000万,交上了一张漂亮的成绩单,奇瑞瑞虎7、海马S5、东风风行景逸X5,以及与平安车管家合作品牌别克、英朗、奥迪 A6L 等多款车型通过苏宁易购售出。

同时,在818发烧购物节期间,各大汽车厂商、经销商也拿出多项优惠政策。其中平安车管家推出1元秒杀5000元首付抵用券,可用于奥迪、宝马、凯迪拉克等豪车,海量豪车抵用券在活动开始的第一时间被抢空。


此外,奇瑞价值399元的20周年感恩大礼包1元拍,购买全系车型享两年24期0利息的优惠政策。还有海马汽车首付低至1万元,联合电动全品牌车型0利息0首付,购车送价值5818元的车享生活大礼包等。


当然,对于汽车消费来说,只有线上的价格力度是不够的,在线下看车、验车、试驾、提车是汽车消费用户更看重的。818期间,苏宁易购汽车超市还将推出试驾、骑行等多种丰富多彩的车友活动,目前已有众多车友报名参加。


(图:在苏宁易购汽车超市内购买汽车的消费者)

24小时突破3000万的汽车销售额,苏宁汽车业务在818首日得到证明,首战告捷。接下来,苏宁818将持续将近一个月时间,其线上线下O2O的汽车消费模式又会取得怎样的成绩,值得期待。【责任编辑/杨雅倩】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苏宁汽车818首战告捷 24小时销售突破3000万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