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通信集团副总裁邓浩嘉在出席商务世界•中国商务服务大会2017夏季峰会的演讲

【IT时代网&IT商业新闻网联合报道】8月2日,“商务世界·中国商务服务大会”——2017夏季峰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继续召开。围绕着“链接生态·共享未来”这一大会主题,分享通信集团副总裁邓浩嘉应邀参加峰会并发表精彩演讲:大数据下集节号效率提升系统。

大家下午好,今天我跟大家分享的是分享通信集团公司自主研发的“大数据下的集节号”产品,我想在座的各位,可能绝大部分都是集团公司老总或者相关部门的领导,在公司管理方面会遇到如下问题:如何提升公司管理效率?如何使工作流程清晰可见?如何避免离职员工带走公司客户?针对以上问题的解决,我来跟大家分享大数据下集节号效率提升系统,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首先,公司管理效率提升经历过三个阶段:第一阶段电话、传真机、打字机、文字处理、排版输出;第二个阶段为互联网,主要代表工具为电脑、打印机、复印机、此阶段属于资源共享、网络数据管理的时代;第三个阶段为移动连接,代表工具是智能设备互联、此阶段是信息化、网络化、数据化的时代。每个时代信息处理的能力在增强,形式也在改变,从最初的纸质,到网络数据共享,再到移动互联。数据离我们越来越近,并能随时监控和掌握,那么如何利用这些数据解决企业存在的管理痛点呢?

目前,企业会面临如下的管理痛点:沟通机制不透明、信息传达不准确;任务执行力低下、任务交办难监控;工作审批流程繁杂;业绩考核难量化、工作进度难跟进、员工数据难统计;客户易流失、客户资料共享难、客户跟进不及时、员工离职带走客户;对于这些痛点,作为一名管理者,此时我的心情很蓝瘦香菇(难受想哭),迫切希望获得一款利器可以让我变得白胖木耳(别怕没事儿)。

那么,接下来我要讲的重点:分享通信集团集节号,是专为企业客户设计,集高效沟通、优化流程管控、客户营销、移动总机、企业内免费通话于一身的企业融合通信利器。企业通过集节号随时随地智能连接资源、员工、客户和合作伙伴,基于通信大数据实时进行高效沟通、交互协作,为企业节约成本,创造价值。

集节号基于大数据为企业持续提供洪荒之力,解决效率提升,使上传下达更高效、优化流程管控、目标清晰、汇报完成、事后评价、绩效考核一目了然。打造高效VCRM、客户跟踪,移交,回访,帮您完美解决常见维护客户关系遇到的问题。

号称效率提升专家,那么集节号是怎么提升效率的呢?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来先看下传统的管理模式,一般会比较被动的接受任务,受地域和时间的限制, 有时员工不在单位或者不是上班时间,员工就很难接收到相应的任务,而且需要从上到下层层传达,完成后在层层上报,缺点在于里面的节点多了,就容易出现信息丢失的情况,使得终端员工不能完整接收到发起人的真实意图,导致信息不对称。那么集节号的优势在于变被动为主动,通过即时通信工具唤起同事,利用电话会议功能随时随地发起多人电话会议,集节号特有的电话会议功能赋予主持人完全hold住全场的能力,可以请人发言,踢人,禁言,静音,录音,使得百人会议很流畅,千人会议不嘈杂。如果觉得电话会议人太多?智能通讯录可以直接拨打同事短号,单独沟通。集节号工作日志功能可以随时随地安排工作、任务日志一目了然、工作报表统计量化、工作下达、反馈、考评有效闭环。

讲完集节号怎么提升效率,其次谈一下集节号如何优化流程管控。企业中角色的划分简单来讲就是管理者和普通员工,工作流程为管理者指派任务到普通员工,员工完成进行汇报。集节号的优化流程管控在于员工完成的情况实时体现,并让管理者和员工都能第一时间对任务的进度有一个完整的把握。因此集节号在以下工作流程管控方面的优势就会彰显得淋漓尽致:员工绩效考核,销售业务量、销售额的完整统计,工资计算,绩效工资发放,研发人员对项目的进度把控。

集节号的优化流程管控还体现在:电话会议功能可以随时随地发起会议、预约会议,会前自动短信提醒,保证参会人员准时参会;支持修改、取消会议、支持再预约、再发起会议、会议状态清晰可见!

除了电话会议,集节号还有一个亮点就是170号码做总机的移动总机。集团内部网通话免费;支持跨网、跨地区之间混合组网;节约成本,无需硬件设备、无需布线、无需后期维护费用,无搬迁、移机、改号后顾之忧,最大限度节约企业购置成本;智能转接,高效协同、智能来电分配,合适的人接合适的电话;全国范围按区域转接,提高企业服务质量;按时段转接至不同号码,保障7*24小时服务响应;黑白名单设置,有效拦截恶意骚扰;统一号码,提升形象。

全国统一号码,对外统一联系;为企业量身定制欢迎彩铃、第一时间传递产品服务;便捷IVR语音导航、提升企业规范印象,提升内部工作效率;短号互播、分机互转,同一企业用户可通过短号进行互播,来电自动显示为长号;分机之间可以进行互转,无需来电用户挂机;云通讯录使企业通讯录直接保存在云端,实时更新,按拼音浏览、按姓名搜索、按部门定位,轻松查找企业通讯录。

在讲完集节号提升效率和流程优化后,最后我们讲一讲集节号怎么使客户管理变得更高效和智能。集节号可以说是以手机号码为触发的客户关系管理系统,不限地域和国籍,此点在于我们前面已经提到的免布线、支持跨网、跨地区之间混合组网,企业网内用户通话全部免费的功能。

集节号使企业随时获取商机,随时掌控客户资源,使员工提升销售业绩,记录客户的拜访跟踪情况,就算以后负责该客户的业务员离职了也不影响客户关系,后来交接的人会从vcrm系统里了解到离职业务员和客户沟通的过程,很好的把握客户的诉求和客户性格,做到销售客户的传承,便于公司后期拜访。

刚提到了离职人员带不走客户的细节,那么集节号是怎么做到的呢?没有联系就没有客户关系,集节号以号码触发CRM,管理好客户联系,员工离职也不怕。一步转移客户、换人不换号,并且实现了客户拜访、客户持续跟进、客户联系统计、客户挖掘功能,集节号提供对应的分析工具对客户分类,将可能产生二次消费的用户进行针对营销。

集节号全程服务体系聚焦用户体验,精准分析用户需求,持续为客户提供全新的移动办公体验;集节号具有专业的研发、运营团队,是安全的数据支撑系统和平台;为同行业做得最棒的新型运营商产品,获得虚拟运营商评比嘉奖。分享通信集团除了集节号,还有其兄弟产品,分别为面向未成年人成长,自动过滤“黄赌毒”的“绿”卡品牌;专为金融业服务多卡合一的“享”品牌;万物互联、连接人与服务、人与机器、机器与机器的“连”品牌;面向明星、社群打造的“尚”品牌。

选择大于努力,用上一款符合自己公司气质产品,不仅仅是对公司整体管理效率的提升,也会提升公司的品牌形象。让我们携手并进迈向更广阔的天地。【责任编辑/杨雅倩】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分享通信集团副总裁邓浩嘉在出席商务世界•中国商务服务大会2017夏季峰会的演讲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