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共享单车堆积如坟 这样的共享几时休?

【IT时代网编者按】 如今,共享经济已经不是什么稀奇事情了,从单车到宝马,从雨伞到健身房如此种种,但是共享经济如火如荼发展的过程中却有许多大家不知道或者直接忽略的隐患!近日,上海静安区某违停非机动车堆放现场,共享单车随意堆放,场面如坟。

被随意摆放的共享单车

从盗窃到直播毁损,共享带来便利的同时却反映出了大众们的百态!

最近又有报道,在上海静安区某违停非机动车堆放现场,上万辆各种颜色的共享单车被摆放的密密麻麻,野生植物无人打扰随意生长。

乱摆乱丢堆积成山

静安区交通委负责人表示,从今年1月将区内的违停单车清运到这个区域以来,区里就一直在约谈相关共享单车企业,要求尽快取回被清运至此的共享单车。但真正提供切实解决方案的共享单车企业却寥寥无几,因此形成了如今这样共享单车被杂草覆盖、无人问津的局面。

无人问津的单车

从年初到9月,陆陆续续的单车被随意摆放在这里,日积月累单车就如垃圾一样被堆砌在那里,场面十分壮观!

剧网友透露,该区交通管理负责人已经与各共享单车负责人进行沟通,并督促其尽快进行回收处理。【责任编辑/杨雅倩】

(原标题:上海共享单车坟墓:单车随意摆放堆成山)

来源:TechWeb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89万辆共享单车泛滥成灾 深圳紧急暂停投放
上海共享单车堆积如坟 这样的共享几时休?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