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消费者持币等待iPhone X,iPhone 8预订量差强人意

北京时间9月21日早间消息,《财富》网站援引无线市场知情人士的话称,iPhone需求并不像预期那样强劲,至少在美国是这样的。知情人士透露,上周五iPhone 8和8 Plus在美国接受预订,预订需求让人失望;许多客户等待更高价格的iPhone X。

一名运营商高管称:“苹果连续推出两款设备,前后相隔不到6周,我们之前还没有看到过这样的事情。”到底iPhone 8预订数量有多少?AT&T、Verizon、Sprint、T-Mobile不愿意透露。T-Mobile女新闻发言人称:“客户对苹果新品很兴奋,我们也一样,这点再明显不过。我们期待苹果新品再一次取得成功。”另外三家运营商拒绝置评。

iPhone X拥有全新的外观,安装OLED屏幕,标价999美元,暂时还买不到。10月末消费者才能预订iPhone X,手机要到11月3日才能发货。有传闻说iPhone X的供应可能很吃紧。【责任编辑/邹琳】

(原标题:iPhone 8预订量让人失望 消费者在等待iPhone X)

来源:新浪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iPhone会掀起5G换机潮吗?经销商:都在骂,都在买
【真香】iPhone12开启预售,苹果官网被抢崩、电商瞬间售罄!
【苹果派】2020年底iPhone 12出货量预计将达到8000万部 因定价实惠
【苹果派】iPhone 12发布 苹果中国对iPhone XR/11大降价:跌破400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