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将与Lyft合作部署自动驾驶车辆


福特汽车周三称,将与叫车服务企业Lyft合作,2021年之前在Lyft的叫车服务网络大量部署福特自动驾驶车辆。

福特与Lyft的团队将开始合作设计软件,使福特车辆可与Lyft智能手机应用进行通讯。

福特负责自动驾驶车辆及电气化的副总裁Sherif Marakby告诉路透,最初福特自动驾驶测试车辆将连接Lyft网络,但客户将无法使用这些车辆。福特将在Lyft服务网络部署有人驾驶车辆。

他未说明福特和Lyft预计在何时首次向客户提供自动驾驶车辆服务。

Marakby表示,福特打算最终把数以千计的自动驾驶车辆投入应用。【责任编辑/卫安】

(原标题:福特将与叫车服务企业Lyft合作部署自动驾驶车辆)

来源:新浪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福特将与Lyft合作部署自动驾驶车辆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