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回应台湾开具的50.9亿罚单:将向当地法院提出上诉

昨天,台湾地区公平交易委员会宣布由于高通违反了台湾地区《公平交易法》第九条规定,对其处以234亿新台币(约50.9亿人民币)的处罚。今天高通公司表示对这一裁定结果并不认可,决定提出上诉。

根据台湾地区公平交易委员会介绍,高通由于在3G/4G手机基带芯片中涉嫌垄断,拒绝授权同业竞争芯片厂商,并且要求竞争对手签订限制条款,以不签订授权协议就不提供芯片等手段牟利,违反了整个行业的市场竞争秩序。

本周三,高通公司对外发表声明,不认可台湾地区相关机构对其反垄断处罚结果,并且将会予以上诉。

声明部分内容如下:

“高通并不认可台湾公平交易委员会的裁定,并且决定在处罚决定正式下发后采取必要的应对措施,并向台湾当地法院提出上诉,预计上诉结果会在未来几周内公布。这一处罚决定与高通在台湾地区进行的所有相关商业行为和收入都没有任何关系,而高通同样会对其处罚金额和计算方式提出上诉。”【责任编辑/古飞燕】

(原标题:高通回应50.9亿罚单:将向当地法院提出上诉)

来源:腾讯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赵伟国再怼高通:紫光只在芯片上赚点小钱,高通就很不爽
高通回应台湾开具的50.9亿罚单:将向当地法院提出上诉
联发科受益4G营收飙涨,不过,尽管联发科对2015年的中国4G市场虎视眈眈,目前并无开发10核或12核芯片的计划
高通面临中国天价罚单,并不会“伤筋动骨”;未来在中国市场收取专利模式的改变,才是要害问题!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