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帝国一招制敌 食材配送服务公司Blue Apron市值腰斩

【IT时代网编者按】双十一来了,国外的黑色星期五也要来了,黑五对亚马逊来说不下于双十一,食材配送公司刚上市几个月就腰斩了。

北京时间19日早间路透社称,全美最大食材配送公司Blue Apron控股周三表示,已裁减了约6%的员工,此前不到4个月该公司刚刚上市,但面临亚马逊等竞争对手日渐增长的压力,其市值自那以来已下跌逾50%。

亚马逊一招制敌 让竞争对手市值腰斩

Blue Apron于今年6月上市,而亚马逊在7月份就推出了一项类似的食材配送服务,使该行业的竞争趋于白热化。

此外,连锁超市运营商Albertsons上月收购了Plated,Sun Basket等越来越多的食材配送公司也准备上市,使Blue Apron面临更大压力。

该公司在向监管机构提交的报告中表示,预计将计入与此次裁员相关的约350万美元员工遣散开支。

截至4月底,Blue Apron在全球拥有5137名员工,这意味着此次裁员的人数在300人左右。【责任编辑/刘晓娟】

(原标题:亚马逊一招制敌 让竞争对手市值腰斩)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亚马逊的新对手:谷歌宣布要将YouTube打造成购物平台
eMarketer:预计亚马逊Prime Day销售额将达99.1亿美元
美司法部控告六人涉嫌贿赂亚马逊员工以获得市场优势
亚马逊打击司机恶意抢单行为:在树上挂手机不管用了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