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开新微博透露360年内将发两新机 或全面屏或千元机

10月24日消息,日前有媒体在工信部网站上发现一款型号为1713-A01的360新机,称其或为360旗下首款全面屏新机,定位是千元机级别。

针对此事,360手机总裁李开新今日发布微博进行辟谣,“很遗憾告诉大家,这款被爆料的360新机并不是全面屏。不过我们这款新机的CPU和设计都是全新的,所以也不是对标某note5的。当然了,全面屏的手机我们今年肯定会发,只是大家要有点耐心。”

以此来看,李开新或许是在暗示360年底前将发布两款新机。

鉴于李开新透露工信部爆的新机不是全面屏、但CPU是全新的,有媒体人士猜测,该新机可能是N系列新品N6。

如果这款新机的确是360手机N6的话,那外观与以往N系列相比有了很大不同;从工信部网站的图片来看,新机在外形方面保留了N5的金属质感,但机身比较修长,后壳材质采用的是三段式金属,天线部分采用了弧形设计,指纹识别依然安放在背部。

有业内人士表示,360手机N系列产品主打畅快,是千元机系列,这点与报道的定位千元机级别的猜测相吻合;至于新机配置,据李开新透露,新机将搭载全新的CPU,由此来看可能是采用骁龙630处理器,目前其他配置尚不得而知。

至于价格,从以往N系列产品定价来看,售价应该不会高于2000元。【责任编辑/邹琳】

(原标题:千元机?全面屏?李开新透露360年前将发两款新品)

来源:网易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李开新微博透露360年内将发两新机 或全面屏或千元机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