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iOS11.1正式版:修复WiFi漏洞 新增70多种表情

【IT时代网编者按】前段时间一家安全公司爆出的WIFI 的协议安全漏洞,一度使一些科技公司感到棘手,苹果,微软等公司纷纷发表声明会修复。这不苹果新推出的iOS11.1就修复了这个漏洞。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凌晨消息,今日凌晨,苹果推送了iOS 11.1正式版。本次更新是iOS 11操作系统在iPhone,iPad和iPod touch上的首个主要更新。在iOS 11.1正式版中,新增70多种表情符号并包含错误修复和改进。


除了一些设计上的变化,iOS 11.1本次增加了包括新的食物类型、动物、神话人物、衣着、更富表现力的笑脸和中性角色等等表情符号。


另外左侧边缘3D Touch呼出多任务的操作也回来了。


之前曝出的WiFi安全漏洞,影响了几乎市面上所有的设备,在iOS 11.1正式版中,苹果从根本上修复了WPA2 WiFi安全漏洞。

iOS 11.1详细更新:

表情符号

新增 70 多种表情符号,包括新的食物类型、动物、神话人物、衣着、更富表现力的笑脸和中性角色等等

照片

解决了可能导致部分照片变模糊的问题

解决了可能导致 Live Photo 效果播放缓慢的问题

修复了从 iCloud 云备份恢复后,可能导致部分照片无法在“人物”相簿中显示的问题

修复了轻扫屏幕快照时性能可能受影响的问题

辅助功能

改善了对2级盲文输入的支持

改善了VoiceOver对多页PDF的访问

改善了VoiceOver转子播报所收到通知的操作

改善了从应用切换器移除应用时的VoiceOver转子操作菜单

修复了部分用户在使用VoiceOver进行触摸键入时备选按键无法显示的问题

修复了VoiceOver转子始终返回至“邮件”中默认操作的问题

修复了VoiceOver转子不会删除信息的问题

其他改进和修复

功能回归:支持通过3D Touch按压显示屏边缘访问应用切换器

修复了导致已清除的“邮件”通知再次出现在锁定屏幕的问题

修复了企业环境中数据无法在受管理的应用间迁移的问题

修复了部分第三方GPS配件导致定位数据不精确的问题

解决了Apple Watch应用中出现心率通知设置的问题(第1代)

修复了Apple Watch上的通知中无法显示应用图标的问题【责任编辑/卫安】

(原标题:苹果发iOS11.1正式版:修复WiFi漏洞 新增70多种表情)

来源:新浪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苹果发iOS11.1正式版:修复WiFi漏洞 新增70多种表情
苹果系统数百界面改中文名 中国的市场苹果还是不愿放弃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