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工场领投的追一科技完成B轮2060万美元融资

【IT时代网编者按】消息2017年 11月2日下午消息,专注深度服务企业的AI公司追一科技今日宣布,已经完成2060万美元规模B轮融资。本轮投资由创新工场领投,GGV及追一科技原始股东晨兴资本、高榕资本跟投。


追一科技创始人兼CEO吴悦

追一科技主攻深度学习和自然语言处理,通过将人工智能与企业场景深度结合,帮助企业构建人企交互智能化解决方案。目前,追一科技研发的YiBot智能服务系统是其主要产品。

YiBot是一个基于对话机器人的智能服务系统。它的整体思路是打造一个智能化的人企交互入口,能够准确识别用户意图,帮助精细化企业知识库管理,为企业提供大数据挖掘服务,让机器人理解企业场景,融入到整个服务系统中。YiBot 的训练数据来自企业提供脱敏后的客服会话日志。

据追一科技官方提供数据,结合AI深度学习,目前YiBot机器人准确率在95%以上。

目前,YiBot已应用于金融、互联网、出行、零售、地产、教育等领域,并积累了滴滴、携程、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国移动、OFO、小米、万达集团、国美、南方基金、长江证券、阳光保险等客户。

追一科技曾于2016年1月获得晨兴资本百万美金天使投资,2016年9月,获得高榕资本、晨兴资本数百万美金A轮投资。

追一科技创始人兼CEO吴悦表示,B轮融资将用于公司加大技术研发、产品迭代创新和人才招募力度等方面,以AI技术帮助企业实现智慧化转型。

追一科技B轮投资的领投方,创新工场的董事长兼CEO李开复博士在谈及为何会选择投资追一科技时提到,创始人吴悦之前在腾讯公司做搜索的背景是加分项。

“搜索引擎是很成熟的模式,他有大量的文本处理机会,所以做搜索引擎的人对文本的处理是非常务实的。而且做过搜索引擎变现技术的人,会对于商业有比较好的了解。

“吴悦另一个特点就是他能快速学习掌握最新的学术成果,比如说深度学习的应用。这样一个人才挺难找的,既掌握相关技术,又不太学术性。能很务实的解决问题。”【责任编辑/何维宗】

(原标题:追一科技完成B轮2060万美元融资:创新工场领投)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创新工场领投的追一科技完成B轮2060万美元融资
索尼回应取消公映决定:没认怂;阿里影业首发财报,前身留下4亿港币亏损;传小米融资完成估值超400亿美元
阿里巴巴上市在即,淘宝小卖家们却没能借乘东风扶摇直上,最让他们头疼、感到生存艰难的问题是什么
比特币市场“风景这边独好”:国内交易平台OKCoin完成A轮千万美金融资 说明仍有巨大的投资空间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