诡异5分钟 特朗普总统Twitter账号人间蒸发

特朗普总统的Twitter账号

据The Verge北京时间11月3日报道,美国东部时间晚七点前不久,美国总统特朗普的Twitter账号@realdonaldtrump从该网站消失了约五分钟时间。对此,Twitter未立刻回复置评请求。

在这段时间里,特朗普终于没法在Twitter上谩骂、自夸或者误报关于恐怖主义的信息,用户搜索特朗普Twitter账号显示不存在。

对于这一事件,美国网民们可谓是喜闻乐见。一位账户名为Madeline Hill的用户说:“我认为,我们终于作为一个国家团结在一起了23秒钟时间。”

另一位网民对Twitter CEO杰克·多西(Jack Dorsey)说道:“@Jack,我要非常严肃地告诉你,特朗普Twitter账号消息的70秒钟,是我今年以来最开心的70秒钟。”

“该死,这是今年最爽的五分钟时间,”一位美国网友打趣地说道。

一直以来,不断有人呼吁Twitter封杀特朗普的账号,因为他的一些推文被认为涉嫌宣扬暴力。对此Twitter表示,将会对特朗普一视同仁。

批评者还质疑特朗普账号的安全性,称他持续使用一部Android手机发布推文,可能容易遭到黑客攻击。据一位名叫安德里安娜·杰富瑞(Adrianne Jeffries)专家称,特朗普Twitter账户凭空消失,很可能是因为该账户被黑了。

“这似乎是一起黑客事件,还是说有人内部作案?Twitter总部几乎立刻就恢复了(特朗普的账号),如果账号是被封杀了,Twitter应该会宣布消息,”杰富瑞在Twitter上说道。【责任编辑/古飞燕】

(原标题:怎么回事?美国总统特朗普的Twitter账号被停用五分钟)

来源:凤凰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诡异5分钟 特朗普总统Twitter账号人间蒸发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