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联赛 难道二十几位教练握手?

北京时间11月10日消息,韩国电竞频道OGN计划在明年进行绝地求生联赛,建设可以供100位选手比赛的竞技大厅。这样的场面实在太罕见了,毕竟和其他电竞比赛相比,绝地求生的100人在一起,有点困难。


OGN一直在韩国承办星际争霸2、英雄联盟和守望先锋的比赛,特别是英雄联盟享誉全球,在强大的运营团队支持下,他们希望在明年开展绝地求生比赛,这也有望成为他们的新品牌。

电竞比赛通常是不同队伍之间的对抗,每个队伍可能是三到五位选手,但绝地求生太不同了,可能有100位选手参加比赛,赛事想要做到现场直播有一些麻烦。

外界普遍认为,绝地求生可能更适合在网络直播节目,而做成比赛恐怕会成枯燥。另外如此多的选手在一起,赛事运营、服务器的问题,还有直播视角切换都可能存在难题,OGN的想法无疑是有点超前。【责任编辑/卫安】

(原标题:韩国举办绝地求生联赛 100位选手同场吃鸡)

来源:蚕豆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寻路中国好游戏:为什么中国做不出3A大作?
人脸识别专治孩子冒充家长玩游戏 腾讯这波操作可以
“陪陪”月入过万、平台靠抽佣赚钱,游戏陪玩是一门好生意吗?
瑞幸咖啡倒下的多米诺 这次要砸到福田汽车了?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