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美SEC主席对ICO再发警告

【IT时代网编者按】消息2017年10日消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主席杰伊·克雷顿(Jay Clayton)表示,很多所谓的首次代币发行(ICO)看起来就像证券,意味着该机构可能对这种筹资方式采取更严格监管的态度。

克雷顿周三在纽约一次活动上发表讲话时称,他还没有见过一例不具备众多证券特征的ICO。

克雷顿的讲话意味着,使用ICO在美国筹资的公司可能需要向SEC登记,并向投资者提供信息披露文件,取决于发行范围有多广。

今年较早时SEC曾警告投资者警惕ICO可能存在的骗局,以及一些比特币上市公司的“拉高出货”骗局。此前该机构还暂停了四家比特币上市公司的股票交易,对这些公司发布的信息的准确性,以及资产价值和资本结构准确性和充足性表示担忧。【责任编辑/突击小队长】

(原标题:美SEC主席对ICO再发警告 或加强监管)

来源:sina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为什么美SEC主席对ICO再发警告
网贷平台加速洗牌 业内:P2P平台应回归信息中介
阿里巴巴上市之前,SEC最关注哪些问题?主要有这五个方面
解读企业上市静默期:为什么没有法律明文规定却都要遵守?连总统都不放在眼里的乔布斯在SEC面前得装孙子?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