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回应广告中称小米Note3"低配高价" 第三方失误

【IT时代网编者按】这下乌龙大了,双十一即将到来,不少商家都开始为促销产品进行宣传。但就在今日,网络上传出的一张有关小米Note3 的广告图让米粉有些尴尬。


这是苏宁在今日头条投放的广告,在这则广告中苏宁称小米Note 3“低配高价”。图片被曝光之后,众网友纷纷怀疑这是PS的,表示小米Note 3的性价比虽然算不上无敌,但绝对跟“低配高价”扯不上关系。

对此,苏宁手机也在随后给出了回应,确认了此事属实。其表示广告的原意为“高配低价”,此次广告素材出错是由于代理公司操作失误。此外,苏宁特地向广大的米粉、小米公司以及雷军先生致以最诚挚的歉意。苏宁还表示,小米Note3正在苏宁做活动,直降300元,而且还可以领取限量的300元优惠券,价格更实惠。【责任编辑/刘晓娟】

(原标题:苏宁回应广告中称小米Note3"低配高价" 第三方失误)

来源:钛媒体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备战双十一 苏宁金融任性贷10亿提额计划将启动
苏宁易购员工称被公司强制购买产品“刷单” 回应:内部排查
30亿元!苏宁金融获准发行消费分期资产支持证券
华为余承东到访苏宁,达成3年生态合作目标翻倍增长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