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苏宁云商拟择机减持阿里巴巴550万股

快讯:苏宁云商拟择机减持阿里巴巴550万股

苏宁云商(002024)13日晚公告,全资子公司江苏苏宁物流与深创投不动产拟联合发起物流地产基金,投资公司拟建、在建及已建成高标准仓储物流设施,并寻求并购其他市场主体的高标准仓储物流设施。基金目标规模300亿元,首期募资50亿元,目标实现管理仓储规模1200至1500万平米。

公司另拟择机出售阿里巴巴股份不超过550万股,即不超其总股本的0.22%,出售完成后在阿里巴巴持股比例为0.82%。【责任编辑/刘晓娟】

(原标题:苏宁云商:拟择机减持阿里巴巴550万股)

来源:新浪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备战双十一 苏宁金融任性贷10亿提额计划将启动
苏宁易购员工称被公司强制购买产品“刷单” 回应:内部排查
30亿元!苏宁金融获准发行消费分期资产支持证券
华为余承东到访苏宁,达成3年生态合作目标翻倍增长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