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吉大力,今晚吃鸡,服务器移至香港,你造么?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相信大家一定不陌生,这一定是最近最火的一句话。而就在最近,这款爆款游戏《绝地求生》有了点关于服务器的消息,众多玩家都在翘首期盼此次服务器迁移能够治理好外挂的同时,也希望服务器不再那么卡,延迟能低一点,而服务器花落香港这件事,不易于让玩家们放宽了心。

香港服务器超强性能

首先,《绝地求生》使用了超性能香港服务器,能够更好的解决玩家可能在游戏中遇到的一些服务器问题,现在steam上的《绝地求生》存在的问题,相信香港服务器能够轻松解决,到时候玩家再也不用担心会经常碰到服务器繁忙的情况了。

运营网络同一水平

其次是香港服务器会保证使用不同运营网络的玩家都能在同一水平上,不存在什么这家的网快一点游戏就更流畅之说,香港服务器在这方面的考虑也是挺不错的,在保证速度的同时也保证了公平性。

香港新天域互联

香港新天域互联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香港知名的大型互联网基础服务商和IDC服务商,为用户提供服务器租用、服务器托管、一站式服务三大主营服务。新天域成立至今,历经十一年的时间,已经在香港管理并运营着4家顶尖自营T3+数据中心,与超微、戴尔等国际一线硬件品牌长期合作。不仅如此,新天域互联还与十大互联网供应商达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包括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移动、日本NTT、TeliaSonera、GTT、PCCW Global、澳大利亚Telstra Global、HKIX、韩国KT,接入口总量带宽高达100G+,是全港少有的十线高品质国内带宽的BGP智能机房。

相信这次《绝地求生》将服务器迁移至香港,一定不会让各位玩家失望,给玩家一个干净的游戏环境,更好的游戏体验,也是香港新天域互联一直不懈努力的初衷!

来源:sina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作为游戏服务器,如何选择超性能香港服务器?
大吉大力,今晚吃鸡,服务器移至香港,你造么?
中国游戏市场领先全球 手游存在巨大价值
大数据时代,传统数据中心转型什么最重要?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