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主持杜海涛“玩”出新花样 爱芒果推出国内首款明星定制电视“星芒”

【IT时代网&IT商业新闻网联合报道】11月20日,爱芒果携手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杜海涛举办了国内首款明星定制电视--星芒系列发布会,爱芒果、芒果TV、国美等合作方代表共同出席见证了这一精彩时刻。

星芒系列定制电视合作各方代表共同发布新产品

在本次战略合作中,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杜海涛,首度以明星定制合伙人的身份参与了星芒系列前期研发、产品发布和后续推广。在发布会现场,杜海涛分享了他跨界互联网电视领域的想法,不仅对产业的未来非常看好,并且对爱芒果电视的运营模式、产品技术研发、内容资源的融合、品牌的快乐基调给予了高度的认可。星芒电视算是杜海涛而立之年最好的见证。

杜海涛开创明星定制互联网电视新时代

作为娱乐圈著名的“跨界达人”,杜海涛多年来先后投资了包括家居生活、餐饮美食、共享出行、娱乐媒体在内的多种行业,并取得丰硕成果。今年海涛又跨界了互联网电视行业,这不仅是杜海涛首次涉足智能硬件产业,更是少见的深入了产品的前期研发、发布和后续推广,作为合伙人全身心地参与其中,体现了杜海涛对于此次跨界定制的高度重视。

作为资深主持人的杜海涛,自然深知“电视”这一家庭娱乐入口的巨大能量和市场价值,而此次由他与爱芒果电视携手打造的星芒电视,更是将产品与用户的需求深度结合,开创了互联网电视发展的新方向。

此次发布的星芒系列电视,是爱芒果电视继“青芒”、“金芒”之后的第三大系列产品,秉承爱芒果电视一贯的“快乐电视”主张,依托于湖南广电及芒果TV强大的节目制作实力以及丰富的正版资源库,为用户提供了200+热播节目、50万+小时免费节目。星芒电视是爱芒果跨界、跨屏、融合的结晶之作。

杜海涛此次作为合伙人,从用户角度出发,并结合前期收集的粉丝的需求,对星芒电视的功能、体验、制造、营销等环节都提出了极具建设性的意见,为星芒电视的成功做出了卓越贡献。

星芒定制电视,从实际践行“快乐电视”

“五维生态”,是爱芒果星芒发布会上被杜海涛和爱芒果高层提到最多的概念,爱芒果电视作为业内唯一打通硬件、内容平台、系统平台、服务与伙伴/渠道的互联网电视品牌,首先解决了众多同业品牌一直头疼的问题——内容资源。爱芒果电视作为芒果TV投资重点打造的跨界融合产品,爱芒果电视星芒系列可谓是“含着金钥匙出生”,可以同步播放芒果TV中各类热播的节目资源,还大量引进了很多海内外版权内容,以及各种直播资源,如奥斯卡、明星直播等等。

其次,爱芒果电视在硬件方面也是不容小觑,与创维集团的股权合作,使爱芒果在硬件上、制造工艺上得到了全面的支持,保证了用户们在享受大屏的同时能观看到4K极清的效果,分辨率高达3840*2160,为用户们带来难以置信的清晰体验。

想要看得快乐,首先得要看得方便。针对许多电视“开机看广告,一次三分钟”的问题,星芒电视采用了杜海涛独家定制版的MUI电视系统,拥有“无广告,直接看”的优势,拒绝开机广告,还用户一个干净的电视观看体验,真正做到“为粉丝而生”。

同时,星芒电视还针对用户的使用习惯,从传统电视遥控器中继承了基础操作,降低用户使用学习的难度,让用户能够真正做到上手即用,轻松看剧。并且,这款遥控器还拥有智能语音识别系统。据介绍,星芒电视所搭载的智能语音识别系统,拥有极高的识别能力,可以充分发挥星芒电视智能、方便的特点,完美调用星芒电视的各项基础功能以及丰富的扩展插件,真正实现“能动口就不动手”彻底解放用户的双手。

作为芒果TV重点投资对象,爱芒果还利用电视节目制作资质的优势,直击年轻人追星的这一特点,为星芒用户提供了亲临电视节目录制现场的机会,实现电视内外无界连接,与偶像面对面,从实际践行“快乐电视”的定位。

爱芒果电视作为互联网电视领域的一匹黑马,从诞生之初就受到业界广泛关注。它由国内领先的全牌照视频媒体——芒果TV以及国美集团、创维集团、光大优选共同打造,汇聚了业内顶尖内容、设计生产、渠道售后、资本力量,实现了融合共赢,创造了跨界合作经营的一次典型案例。

爱芒果电视品牌管理总监赵超介绍产品情况

发布会上,爱芒果电视品牌管理总监赵超对于行业发展的动态及爱芒果电视发展的前景及规划,也做了详细的解读:“首先互联网电视可以算是一个新兴的产业,从它出现开始到被消费者广泛接受的时间并不太长;其次不管是传统电视行业还是互联网电视行业,它只解决了消费者的某一个问题,不全面。而爱芒果电视的优势就在于它将电视作为客厅生活的一个入口,不管是智能、内容、硬件、系统还是服务,爱芒果电视都结合到了一起。”赵超还表示,爱芒果电视可以借助杜海涛多个创业项目的资源,用电视这个窗口把不同产业互联起来,给所有的粉丝、用户、消费者提供最好的体验。

优秀的品质与服务,致力于“制造快乐”的设计理念,更加上阳光偶像杜海涛的超高人气,火爆的发布会现场便预示着星芒电视必将引起互联网电视市场的又一次风暴。星芒电视首创的“明星定制”模式,抛弃以往简单的“明星代言”,从产品研发初期便由明星发起,塑造产品的“养成形象”,使之更易为粉丝、用户所接受,这将是互联网电视产业的又一次创新。【责任编辑/古飞燕】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著名主持杜海涛“玩”出新花样 爱芒果推出国内首款明星定制电视“星芒”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