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飞信下月投入商用:转型政企工作平台

11月24日消息,近日,中国移动召开了2017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这次大会上他们宣布飞信业务将在下个月实现回归。同时,飞信也将转型为政企工作平台和具有运营商特色的个人社交平台。

移动飞信下月投入商用:转型政企工作平台

移动飞信下月投入商用:转型政企工作平台

飞信这项业务已经正式更名为和飞信,而且也更偏重于个人业务。这款软件将以政企解决方案为主要发力点,致力于为企业、机构提供通讯、信息和技术服务。具体包括帮助企业建立工作台、企业应用商场、组织平台等,可实现考勤、OA、审核、舆情监控等功能。

今年10月份的时候,中国移动发布了关于飞信的招标公告,总计招标金额达8391.1万元。此次招标共有两项,一是中移互联网有限公司2017-2018年和飞信客户端技术实施与支撑项目,招标金额3626.5万元;二是2017-2018年和飞信业务运营支撑服务项目,招标金额达4764.6万元。【责任编辑/梁春英】

(原标题:移动飞信下月投入商用:转型政企工作平台)

来源:中关村在线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移动飞信下月投入商用:转型政企工作平台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