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酷万核获评 2017年度最具创新力企业

11月30日,2017中国财经峰会冬季论坛在北京举行,智酷万核获评“2017年度最具创新力企业”;智酷万核CEO姚震先生获评“时代创变榜-2017年度影响力人物”。

智酷万核CEO姚震

中国财经峰会是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盛会之一,峰会设立于2012年,至今已成功举办六届,由众多财经及大众媒体联袂打造,致力于汇聚和分享商业智慧,传递主流商业价值观。峰会每年汇聚政、商、学、传媒以及文化艺术等领域众多重量级嘉宾参与,在国内具有很大的影响力。

智酷万核成立于2014 年4 月是一家专注于智能硬件以及软件开发的科技创新型公司,致力于安卓大屏生态系统开发及万核卡片电脑设计研发,并为不同需求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公司总部位于北京,负责产品设计、研发、运营、市场营销及商务合作,生产管理团队位于深圳。智酷万核的主要系列产品--智酷万核一体机以具有知识产权的万核卡片电脑为硬件核心,依托自主研发的桌面操作系统万核OS,同时利用万核、万联、万控等技术,外接显示器即可轻松实现办公、娱乐、生活等领域的强交互。目前,投入市场的产品已包括万核商用一体机、万核玩霸一体机、万核客厅一体机以及万核投影触控仪。

2017中国财经峰会冬季论坛

随着移动互联趋势的上升以及和大众对多设备强交互需求的增长,智酷万核将坚持多元化的产品设计理念,不断丰富产品线路,为客户提供更多的设备选择。据相关负责人称,其即将发售的新产品万核客厅一体机,致力于打造客厅泛娱乐生态体系,提高电视屏幕操控的交互多样性,并行支持多元化输入设备,如键盘鼠标、遥控器和手柄及未来任意输入方式,使电视在扮演传统角色的同时,还可以充当家庭电脑、游戏主机,满足不同家庭成员对客厅娱乐的需求,共度家庭欢乐时光,这也是客厅娱乐终端的未来。万核客厅一体机目前即将开启京东自营的预售活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抓住这个机会体验一下。【责任编辑/古飞燕】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智酷万核获评 2017年度最具创新力企业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