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i酱吐槽:罗振宇缺乏逻辑思维 所有项目都撤资了

papi酱近日在吐槽大会中首度回应了罗辑思维撤资问题,她表示,罗辑思维不止撤了papi酱一家,而是所有投资项目都撤掉了。“因为他们投了那么多公司后发现,他们是做内容的,不应该投资,所以这事要怪就怪他们缺乏罗辑思维。”

2016年3月,罗辑思维和真格基金等机构1200万人民币投资papi酱,4月21日Papi酱广告拍卖会,以2200万元的价格被天猫卖家丽人丽妆最终拍下,被誉为“新媒体史上第一拍”。但在2016年11月罗辑思维却和papi酱两个团队分道扬镳。

后来罗振宇本人也回应过撤资的原因,“我们把所有投资都撤出了,而且都是原价撤出的,一分不挣。其实就是下个决心,专心做自己的事。江湖各种误读。谢谢关心。”

此前Papi酱的投资人之一真格基金的徐小平也谈到过罗辑思维撤资的事情,称罗辑思维那样做是为了更专注于主业。【责任编辑/古飞燕】

(原标题:papi酱回应一年前罗振宇撤资:所有项目都撤了)

来源:网易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papi酱吐槽:罗振宇缺乏逻辑思维 所有项目都撤资了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