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箱哪个牌子最好?老板烤箱,家用烘焙专业首选

随着厨电产品的不断发展,人们的烹饪方式越来越便捷。其中,烤箱作为一种使用率很高的现代厨电产品,已经是每个家庭的标配。因此在选购时,烤箱能做什么东西,烤箱哪个牌子最好就成了不少人心中的疑惑。小编搜集了这方面的学问,来仔细说一说。

如果把烤箱视为做饼干、蛋糕的烹饪工具,那就太简单了,比如懒人早餐的吐司,就有上百种的做法。而平时我们基本忙于工作,没时间去仔细研究烹饪做法,有一台“聪明又体贴”的烤箱非常重要。老板嵌入式烤箱R026则拥有最新的ROKI智能烹饪系统,其中内置了海量菜谱,跟着它就能一步步,做出一道自己未曾尝试过的美味菜肴。


烤箱哪个牌子最好,说完智能化,还是要回到烤箱最重要的功能——烘烤。如果平时制作披萨、蛋挞,特别喜欢蛋挞上层口味嫩滑,下层口感焦脆,这就需要烤箱有上下独立温控功能。这方面,老板嵌入式烤箱R026内置了上下两根烤管,能独立调控烤箱温度,最高温差可达到30℃,这样不同食材部位能获得不同的美味口感。另外,在制作烤鸡等大餐时,大火力、均匀受热显得尤为重要,老板嵌入式烤箱R026通过4+1多维烤管,实现四维立体加热,加上360°立体旋转烤,在家也能做出外焦里嫩,鲜嫩多汁的家常烤鸡。另外,温准是一台烤箱的灵魂,如果控制不好,边上烤糊,中间还没熟的事情常常会发生。所以,设定温度与实际温度,误差不能太大。老板嵌入式烤箱R026能控制到每1℃,真正做到精细化烘焙。


每当做完烤鸡、烘焙完饼干,烤箱内部残留的油、酱料会比较多,加上其内部构造复杂,一般清洗起来会比较麻烦。这就让许多人虽然爱用烤箱,但一想到要花费大量精力去清理就十分头疼。目前优秀的烤箱都会带有自清洁功能,像老板嵌入式烤箱R026独创了自清洁后盖内胆,能自动吸收并清理油污,真正实现了免拆洗。

不少人说,有了一台烤箱,相当于拥有全世界。作为冬日最能提升幸福感的家用厨电,还是建议大家入手一台,还能在周末约上好友在家做些蛋糕,喝点下午茶,平凡幸福的生活莫过于此。【责任编辑/古飞燕】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烤箱哪个牌子最好?老板烤箱,家用烘焙专业首选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