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设计师发明全新可折叠电动汽车 造型奇特


当地时间2017年12月27日,由日本著名机械设定师大河原邦男设计的可折叠电动汽车“地球1号”在日本东京上路试验。大河原邦男是日本最早在动画作品中的专业机械设定师,以设计机动战士高达系列当中的机动战士而闻名。【责任编辑/卫安】

(原标题:日本设计师发明全新可折叠电动汽车 造型奇特)

来源:新浪综合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总书记强调下好量子科技先手棋 百度量子计算全球领先
思贤科技子公司斩获2020“张江杯”长三角地区大数据竞赛“最佳应用奖”
彭博社:应对中美科技战,中国即将颁布《出口管制法》
【IPO】旷视科技正寻求在香港和内地科创板同步发行上市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