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聪网喜迎乔迁 加速推进业务的融合与发展

继2017年11月18日慧聪网(HK. 02280)宣布下一步战略“成为领先的产业互联网集团”后,为了更好的发挥慧聪内部业务的协同作用,促进各集团业务板块之间快速深度融合,慧聪互联网集团(包含中关村在线集团、信息服务集团工业品体系)合并在鼎好B座办公。同时,慧聪金融科技集团搬迁至骏豪·中央公园广场办公,并于2018年1月2日在鼎好大厦7层举办了乔迁仪式。


慧聪网CEO刘军、慧聪网总裁刘小东、慧聪网CHO张丽君、慧聪网副总裁蔡卫华、家电汇(2.0)总经理陈晨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本次仪式。此次乔迁,慧聪网将翻开崭新的一页,迈出新的一步。

慧聪网CEO刘军表示,全体同事要坚持:慧聪利益至上、言行一致 说到做到、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慧聪价值观,为成为领先的产业互联网集团共同奋斗。


慧聪网CEO刘军致辞

日前,慧聪网已发展成为集“中关村在线集团、信息服务集团、金融科技集团、物联网数据营销集团、电子商务产业园集团、在线交易集团”六大集团构成全新的产业互联网集团。公司凭借专业的信息服务与先进的互联网技术,为中小企业搭建可靠的供需平台,提供全面的商务及营销解决方案。

目前,慧聪网注册用户超过2300万,会员活跃数超60万,买家资源达到1500万,询盘数据4.5亿条,覆盖行业50余个。利用自身在产业、互联网、金融科技等方面的资源沉淀及专业优势,通过聚焦“产业互联网+金融科技”,慧聪网将加速推动互联网、新科技与传统企业的融合,在交易、金融、营销等方面,为中小企业赋能,助力传统企业实现互联网+的转型 。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慧聪网喜迎乔迁 加速推进业务的融合与发展
慧聪网15亿收购中关村在线,这是“弱弱联手”?我们在采访时发现,业内人士对此有不同看法
慧聪网15亿收购中关村在线;联通回应315报道;iPhone 6现身海关拍卖;银监闭门会议:P2P准入门槛3000万……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