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投融资简讯 (1月5号)

国内公司


1.Find智慧钢琴获得上亿元A轮融资,永柏领中创投基金领投

Find智慧钢琴是一家智慧钢琴研发商,专注于智慧钢琴研发及音乐素质教育,包含全家人的钢琴系列及Find智慧钢琴教室两大板块。易弹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旗下。近日, Find智慧钢琴获得上亿元A轮融资,永柏领中创投基金领投。

2.艾利特科技获得5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投资方为策源创投、元禾原点

艾利特科技是一家智能机器人控制系统研发商。公司主营产品包括机器人控制系统集高性能多核ARM处理器、混合实时操作系统、先进轨迹控制算法、混合传感技术等,广泛应用于焊接、打磨、喷涂、人机智能协作、机器人物联网等高端产业应用领域。近日,艾利特科技获得5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投资方为策源创投、元禾原点。

3.车巡IMS获得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元龙资本领投

车巡IMS是一家汽车经销商营销管理平台,主要面向汽车经销商,帮助汽车行业进行营销业务转型,为经销商用户配置了可视化工作报表,为决策者展现全视角业务分析模型,实现经销商全产业链和面向顾客全生命周期的营销管理。近日,车巡IMS获得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元龙资本领投,多家资本跟投。

国外公司

1.NexImmune获得2300万美元A轮融资,ArrowMark Partners等领投

NexImmune公司是一家成长初期的生物制药公司,公司拥有基于纳米微粒技术的人工免疫调整平台(Artificial Immune Modulation,AIMTM),AIM技术平台能够生产和利用基于纳米微粒载体构建的人工抗原呈递细胞(aAPC),来诱导刺激激活内源T细胞免疫活性,产生高度靶向性T细胞免疫疗法。近日,癌症免疫疗法新锐NexImmune公司宣布,已完成A轮融资,募集2300万美元资金,用于推动人工抗原提呈细胞(aAPC)诱导激活内源T细胞免疫疗法的I/II期临床试验开发。本次投资由新引入投资者ArrowMark Partners和原有投资者Barer&Son Capital共同领投,Piedmont Capital Partners跟投。【责任编辑/卫安】

(创客100投资者关系部整理)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每日投融资简讯 (1月5号)
【创客100融资简讯】(2017年4月11日)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