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CEO平井一夫:否认放弃智能手机部门 智能手机不是未来

索尼的手机业务近年来一直不温不火,除了日本,在其他国家的市场都处在挣扎的边缘。所以一直有传言称,索尼很有可能会关闭旗下手机部门。1月17日,索尼公司首席执行官平井一夫在接受应该卫报采访时明确表示:这种情况是不可能出现的,索尼移动不会考虑这种建议,索尼需要在智能手机领域占有一席之地,否则将无法在下一个时机到来时及时转变。


“我们之所以一直强调保留移动业务不是因为我们认为智能手机就是未来,索尼更关注智能手机以上的东西:索尼将来应该做什么。当时代向下一个方向转变时,索尼还能成为其中的一员,最好是可以成为领导者。出于这个战略目的,我们希望一直留在智能手机行业,或者说是通信领域。”

虽然姨夫说他不相信智能手机是未来,但索尼手机目前依旧尝试在手机上做出一点花样,比如4K、比如960帧慢动作等等,尽管这些对于索尼在全球的市场份额好像并没有起多少作用,但是索尼手机业务至少开始盈利了。

期待在即将到来MWC上,不抛弃不放弃的索尼能再次带来一些有趣的手机吧。【责任编辑/孟亮】

(索尼CEO平井一夫:不会放弃智能手机部门)

来源:快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财报】索尼第一财季净利润22亿美元 同比增长53%
【财报】索尼2019财年收入82599亿日元,净利润5503亿日元
索尼确认下代游戏机叫PlayStation 5 2020年末上市
竞争加剧 三星、索尼停止在中国生产手机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