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前工程师发明新时间单位 评估媒体文件速度


北京时间1月23日上午消息,Facebook旗下VR部门想出一个新的时间单位,名叫“Flicks”,Facebook想用这个单位来评估数字音频和视频的速度。

Facebook在开源软件开发者论坛刊文解释了Flicks,说它是一个“时间单位”,比纳秒略大,可以用来评估媒体帧速和采样率。

想出Flickr的人有克里斯托弗·霍法( Christopher Horvath),他是Facebook Story Studio前架构师。去年5月霍法离开Facebook,看到自己的发明居然出现在“真实世界”,他自己也吃了一惊。

去年Facebook关闭Story Studio,因为制作了VR电影“Dear Angelica”,Story Studio还曾获得艾美奖提名。霍法曾凭借之前在Oculus制作的电影“Henry”拿到艾美奖。虽然他已经离开,不过影响力仍然存在。【责任编辑/孟亮】

(原标题:Facebook前工程师发明新时间单位:测量媒体文件帧速)

来源:新浪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Facebook前工程师发明新时间单位 评估媒体文件速度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