蓦然科技斩获2017“最有价值企业品牌奖”

在2月3日晚举行的中软国际答谢晚宴暨解放号嘉年华的活动现场,郑州蓦然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蓦然科技”)成功斩获“最有价值企业品牌奖”。

据悉,这是当晚活动中颁发的两大奖项之一。对此,蓦然科技创始人段兴晨感言,有幸获此殊荣,是对蓦然科技团队专业付出的认可,也是蓦然科技未来发展道路上的实力加持。


8年锤炼 蓦然科技以“专”、“精”服务市场

作为中软国际解放号平台优质服务商的郑州蓦然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蓦然科技”),创立于2011年。8年发展,蓦然科技倚赖专业靠谱的技术研发团队,手握多项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软件著作权证书;每一步精准操作都确保非自助建站、非现成源码修改,所有程序皆独立自主开发的“纯手工”定制。

同时,蓦然科技还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售后维护团队,用心打造“妈妈式”托管服务与全套源代码及域名管理权限自主管理。8年间,蓦然科技已帮助超过1000家中小企业通过网站实现盈利。口口相传的业界声誉,加上与客户的精诚沟通,让蓦然科技的发展之路越走越宽广。

目前,蓦然科技已经拥有一支由网络平台建设、网络营销整合推广等众多业界精英构成的核心团队,并通过大量项目实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以效果营销为导向的网络营销解决方案及专业服务。


借势勃发 踏上“巨人肩膀”走上崭新历程

据蓦然科技创始人段兴晨介绍,为蓦然科技颁出“最有价值企业品牌奖”的中软国际“解放者号”,是一个基于互联网的IT服务众包平台,也是一个实现资源优化共享、提升企业整体效率、创业孵化的网络平台。

“解放者号”采用“云+众包”模式,通过可信人脉组织、由最佳管理实践背书。对于蓦然科技能够在众多该平台服务商中脱颖而出,成为活动当晚唯一斩获“最有价值企业品牌奖”的企业,段兴晨表示,蓦然科技有幸踏上“巨人肩膀”,凭风借力能够获取更多更广泛的资源,这对于从事网站建设、微信开发、网站推广、APP软件及电脑软件开发的蓦然科技而言,是“登高望远”的良机。

诚如蓦然科技企业网站首页那句旗帜鲜明的slogan,蓦然科技是一个比用户更挑剔自己产品和服务的网络营销公司。在缺乏创新精神和执行能力的网络公司阵营里,蓦然科技正以其擅长的网站美工设计与良好的用户体验,为更多商业客群提供着精良的网络营销与推广的策划执行。“在未来,蓦然科技还将以建立行业服务品质标杆为目标,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携手更多客商持续构建中国企业信息化运营领域新标杆”。对此,段兴晨信心满满。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蓦然科技斩获2017“最有价值企业品牌奖”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