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主播推荐动作手游榜单新作AG电子游戏孙悟空

四大名著对于每个中国人来说可谓是耳熟能详,连环画、小说再到后来各类改编的影视剧,每一代人的成长都会与这四本书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在之前的冷知识中,我们曾回顾了三国系列的经典游戏,我们就紧接着四大名著的话题,AG电子游戏推出火爆游戏孙悟空。

说起孙悟空,不管是游戏还是电影,相信各位看官并不陌生。虽然孙悟空跟孙悟空并没有多大关联,但这两者都因自己良好的口碑在粉丝心中树立了不可磨灭的形象。

既然说到了孙悟空,那就不得不提AG电子游戏旗下的孙悟空了。同孙悟空系列作品一样,孙悟空也只是将孙悟空的部分元素当做游戏的背景设定,在架空的世界里供各位玩家游玩。

孙悟空的画风及人设采用的是Q版设计。相较于孙悟空由电影而延伸出来的写实水墨风,孙悟空显得更加活泼可爱,这也正应了运营商希望拉拢年轻群体的愿景。游戏中不仅场景萌、任务萌,就连聊天室的包子表情,都能萌出一脸血。


游戏中的男主角当然就是孙悟空中的猴子,而女主角则是“唐僧”。从运奴船中逃脱的“唐僧”为了让“猴子”护送她回家,便给“猴子”带上了“紧箍咒”——一个控制奴隶头箍。二人的故事也就由此开始了。

讲到这里,可能会有不少玩家对这种后现代设定的孙悟空感到莫名其妙,但若能接受这种大开脑洞的设定,这款游戏其实也并不像大家想象的那么奇葩。

游戏的场景非常壮观,表现了一个末日下的世界,绿色植物和被毁灭后的大楼等人造事物混杂在一起,营造出了一种别样的美感。游戏的动作系统设计中规中矩,并没有太多亮点,虽然借鉴孙悟空更多的是一个噱头,但游戏本身素质也不算差,只是似乎可以做得更好罢了。

孙悟空还是我们熟悉的棋盘式界面,通过旋转后得到不同的组合就能触发不同的剧情,剧情中还会意外奖励哦,孙悟空不仅剧情丰富,更有千千万万的财富等你来拿。

更多的玩家关心的还是游戏中的奖励,转动转轴,从左至右顺序支付,有三个或更多符号出现在转轴形成奖赏,遇到三个或多个免费旋转符号可激活免费旋转,从第二或第三开始的符号组合则不支付奖励。

常规的赔付根据您每次的投注硬币数而定,每次旋转,您选择的金额自动乘以下注的乘数,不同的符号组合会有不同的奖赏,每次连续赢赏后乘数值会连续递增,非常超值,那么,如何才能利用一定的符号组成最高奖励的图形,就是玩家需要尝试和研究的了。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美女主播推荐动作手游榜单新作AG电子游戏孙悟空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