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提聪与Befund达成战略合作 共推早期区块链项目发展

【IT时代网北京报道】3月5日,菩提聪(BODHI SATOSHI)区块链投资社群与Befund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区块链领域深度合作,共同推进早期区块链项目发展。

菩提聪(BODHI SATOSHI)区块链投资社群是菩提社EMBA校友汇的新业务板块,依托菩提社汇聚的各类资源,菩提聪拥有丰富的项目源、近3000位EMBA校友投资人,并汇聚业界大咖、链媒体、海外等行业资源为项目提供增值服务。现下设菩提聪区块链咖啡、菩提聪孵化器、菩提聪币基金(设立中)。

Befund是加密数字货币基金服务平台,主要面对机构投资者提供基于BFDchain区块链为合作方提供各种服务!利用智能合约服务于基金募、投、管、流、退全流程,目前合作伙伴包括创世资本,节点资本,道斯资本,优币资本,FLAG.VC,Trade.Terminal。为了给合作的GP培育更好的行业资源,同时也为了促进行业的良性发展,Befund从创立之初便十分关注区块链项目的早期孵化,将对接早期项目这一计划写在了白皮书中。

Befund也与布比区块链等知名团队就推进区块链项目早期孵化达成战略合作。布比区块链专注于区块链技术和产品的创新,近日宣布获得由盘古创富、新链创投、博将资本、长江国弘、布长集团等机构投资的1亿元人民币新一轮融资。曾任盘古创富合伙人的菩提聪(BODHI SATOSHI)创始人曹征雁表示,希望能与更多优质的区块链团队建立深入的合作,菩提聪将借助自身资源助力早期区块链项目更好的发展。【责任编辑/古飞燕】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菩提聪与Befund达成战略合作 共推早期区块链项目发展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