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降噪+Hi-Fi音质,让你静享随身好音乐

出门想听歌,却总是被噪音困扰,公交上、地铁里、熙熙攘攘的人群中,只会被嘈杂所淹没,甚至在办公室都会被别人的谈话声所打扰,没办法专心工作,耳朵就无法得到一个安静的容身之所吗?

其实降噪耳机就可以为你撇除一切杂音和烦恼,无论是想躲避公交地铁的噪音还是吵闹的尬聊,戴上耳机都能让你瞬间清静,感觉整个世界都不一样了,今天就为你带来两款无线降噪耳机,听一首歌,就是一个人的现场。

飞利浦SHB9850NC无线降噪耳机拥有精致的外观和轮廓,其头带材质、耳罩角度以及轻量化结构,都是为了更加贴合头部而设计。符合人体工学的柔软耳垫,契合了人耳的形状特征,使用时不会产生压迫感。同时,右耳罩表面设计有触摸操控界面,通过简单手势就能实现对耳机的操控。以上种种,让SHB9850NC佩戴舒适、重量轻并且易于使用。另外,机身能够进行多向折叠,令其可以放在更小巧的便携包里随身携带。

除了考虑周全的设计,飞利浦SHB9850NC有先进的ActiveShield Pro™ 混合主动式噪音消除技术,可减少绝大部分的外部噪音。其原理就是利用机身上的麦克风收集周围环境噪声,经过运算给出这些噪声的反向信号,再由耳机播放出来,使经由鼓膜传入人耳的噪音可以被有效减小甚至完全消除。这样在吵闹环境中,就不需要通过调高耳机音量的方式来隔绝噪音,同时也保护了听力,对耳朵相当友好。

享受音乐的时刻,才是真正让身心放松的时刻。飞利浦SHB9850NC搭载40mm发声单元,并且经过Hi-Res Audio认证,其声音信息量超越CD音质(16bit/44.1kHz),具备完整重现原声音乐的能力,使人情不自禁的融入歌曲之中。同时,采用蓝牙无线连接,支持apt-X和AAC编码,低延时、高容错性,可在不降低音质的情况下压缩音频数据,达到无损格式的音乐传输,简直可以称为“行走的CD”。

了解更多SHB9850NC详情: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220m.1000858.1000725.1.7ac87e63UnXJMc&id=544197143335&skuId=3277835685163&areaId=110100&user_id=470357122&cat_id=2&is_b=1&rn=2039e6f1f0a68ec7a01165256e293fc1

同样作为无线降噪耳机,飞利浦SHB8850NC也具有ActiveShield™ 噪音消除技术,能够主动捕捉噪音波型,并发出反向声波进行降噪,无论是在通勤路上、旅途中或是工作时,都能带来精彩的音乐享受,使您不受外界喧嚣嘈杂的打扰。

降噪的同时,音质自然不能落后。飞利浦SHB8850NC配备32mm驱动单元,声音清澈,结像准确,那种通透和干净的听感,让人过耳不忘。采用封闭式声学结构,有效阻隔外部噪音,声场却丝毫不显局促,在其营造的这个声场中,声音之间的层次感明晰可辨,每处声音都能安排得井井有条。

飞利浦SHB8850NC内置的大容量锂聚合物电池,在蓝牙和降噪功能同时打开的情况下,可支持长达约16小时的音乐播放,而只开启蓝牙功能时,可连续播放28小时左右;只开启主动降噪功能时,可连续播放约33小时左右。右侧耳罩也配有控制按键和麦克风,可轻松操控音乐播放、唤醒Siri以及电话接听,一切操控尽在指尖。此外,SHB8850NC带有多点配对功能,支持同时接驳两部蓝牙设备,实现在一台设备上看视频、听歌、玩游戏的时候,还可以用另一台设备轻松接打电话,并且可以随意切换。

强大的降噪效果,优秀的音质,舒适的佩戴感,让这两款头戴式主动降噪耳机,能够充分还原声音本色,展现音乐魅力。喜欢音乐的你,一定也会爱上它们所带来的那种,随时随地进入安静音乐世界的美好感觉。

了解更多SHB8850NC详情: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1z10.3-b-s.w4011-14923049305.61.15fbde449ep5hy&id=557167182092&rn=31f667ff1676e6e62302f85ffc3eb0b4&abbucket=17&skuId=3617667363833

来源:大众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特别报道】3分钟歌配15秒广告:用户难受,腾讯音乐们才有钱赚
【新经济】音乐版权方“躺赚”的时代过去了?
腾讯音乐遭反垄断调查 争夺“独家版权”引发争议
不想做社交的直播平台,不是好音乐播放器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