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庭国际商业不动产服务规模扩大 多项业务协同发展

摘要:皇庭国际营业收入进入2017年后也进入了快速增长通道。2015年营业收入2.68亿元,2016年3.26亿元,2017年前三季度营业收入就达到5.6亿元,同比增长154%。

皇庭国际1月31日发布的业绩预告显示,2017年预计实现净利润1.7-2.1亿元,同比增长49.81% - 85.06%。从2015年3834万元净利润到2016年的1.17亿元,再到2017年预告的利润水平,过去三年里净利润出现大幅增长。与此同时,皇庭国际营业收入进入2017年后也进入了快速增长通道。2015年营业收入2.68亿元,2016年3.26亿元,2017年前三季度营业收入就达到5.6亿元,同比增长154%。

近期公司披露,随着中国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商业不动产运营服务领域将出现巨大的市场需求和空间,在商业物业运营管理、交易和投资等方面存在较大的市场机会。皇庭国际将立足于深圳核心地段的自持的标杆项目皇庭广场,提升商业物业运营管理能力、并进一步将商业物业运营管理标准化、互联网化(智能化)以实现可快速复制化。通过委托管理、整租、不动产投资合作等多种方式,做大商业不动产管理的规模,致力于通过2年左右的时间成为行业龙头企业。此外,公司还将在商办写字楼、酒店管理、产业园、公寓等多个商业不动产领域提供综合服务。

目前皇庭国际不动产管理面积超过100万平方米,公司核心项目深圳皇庭广场营收不断创新高,品牌知名度不断提升;同时公司不断在全国各个核心城市不断拓展新项目,布局了厦门、重庆、四川、汕头、江浙等区域,通过多种方式管理运营了深圳岗厦皇庭中心商业、厦门圣果院、重庆珠宝城、汕头金东海·领荟湾、浙江杭州之江一号等约十个商业不动产项目;还运营管理着深圳皇庭中心、皇岗商务中心、成都皇庭国际中心等三个商办高端写字楼项目,利润增长点不断增多。

同时,皇庭国际大力拓展的金融服务板块稳健发展,同心基金、同心再贷、瑞泽租赁依托上市公司的品牌和支持均获得良好的发展。皇庭国际2016年完成了对同心基金及同心再贷款公司的收购,间接获得小额再贷、直接贷款、融资性担保等业务牌照,2017年继续收购同心基金不超过9%的股权,收购完成后,持有同心基金的股权比例扩大至34.52%。皇庭国际2017年半年报披露,去年上半年同心基金和同心再贷款公司经营业绩亮眼。其中同心基金上半年实现净利润1.54亿元,同心再贷款公司半年内净利润也达到4995.89万元。

公司商业不动产运营管理的规模扩大,一方面带动了公司业务和营收的增长,同时为公司的金融服务业务提供了广场的场景和入口。公司表示,除做好现有的金融业务外未来公司金融服务业务将与公司的商业不动产业务进一步融合,融入管理运营的商业不动产的多样化场景,针对商业不动产回报周期长、回报率低、流动性差的特点,为商业不动产的业主开发商提供商业不动产资产证券化、融资租赁、房地产基金等多样化的金融服务,为商户租户提供供应链金融、融资租赁等多样化的金融服务,为消费者、办公客群提供信用支持,提供消费小额信贷、创业小额信贷,同时通过大规模管理的商业不动产,发掘有成长性的消费品牌,开展投资业务。

来源:新浪深圳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皇庭国际布局公寓业务 业务拓展步入快速发展期
皇庭国际商业不动产服务规模扩大 多项业务协同发展
皇庭国际力争打造商管龙头 进一步创新商业发展模式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