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100将举办第一期“周末创业下午茶”活动

活动介绍

3月22日(周六),创客100将联合《IT时代周刊》、IT商业新闻网举办2014年第一期创业者沙龙活动,届时主办方将邀请数名知名投资机构和已经创业成功的企业家组成“观察团”,与创业者们零距离畅谈。如果你在创业路上,有令人尖叫的想法、有一腔热情,有好的项目,而同时又缺少经验、资金和资源,那么你还等什么?快来接招吧,与观察团们以及创业同行们一起聊聊你创业的故事。

创客100希望利用自身的广泛资源与专业优势,促进创业者、投资机构/投资人、企业家、TMT领域专家之间的高效沟通与交流,帮助创业者得到风险投资青睐、找到理想的创业合伙人、获得创业导师的指导及促成创业者之间的合作互助,成就创业梦想。

一、时  间:2014-3-22(周六13:30-17:00)

二、地  点:北京西城区南礼士路甲3号海通大厦806室

三、形  式:创业项目演讲、导师点评、投资人诘问。自由、轻松,畅所欲言。

四、现场嘉宾介绍:

1.《IT时代周刊》总编辑 曹健 先生(活动主持人)

曹健,《IT时代周刊》出品人,多家TMT公司的投资人。2000年,他一个人在既无资金又无资源的情况下,创办了《IT时代周刊》,经过13年的努力使这本刊物成为行业领军商业财经媒体,把大家都认为不可能的事情成为可能。2012年获得“亚洲品牌管理杰出人物”奖,2014年,曹健先生全面转型移动互联网,集多年的资金和人脉资源创办了《创客100》网站,主旨帮助年轻的创业者成就未来。

2. 香港琪盛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叶丰平 先生

叶丰平,曾任中国联通执行董事兼副总裁,2010年叶丰平创建香港祺盛投资有限公司,香港祺盛投资有限公司是香港长江集团(董事局主席李嘉诚)旗下专注于国内大型主题综合地产和IT产业的投资公司,投资参与的主要项目包括3G通讯网络、通讯工程、手机新媒体、大型网游、高科技汽车配件、体育文化大型综合地产等。与此同时作为NBA在华拓展的战略合作伙伴,祺盛投资与NBA中国、美国AEG集团合作在天津发展“NBA活力津城”大型体育文化综合社区,计划占地约2000亩,总投资200亿元以上。

3.北京汇众智益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新科 先生

李新科,北京汇众益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中国最大的网络游戏人才培养基地。兼任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游戏软件分会游戏人才培养专业委员会主任、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游戏软件分会常务理事、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中关村创意产业联盟常务理事、无锡新区国际咨询顾问委员等职。曾获国家科委科技进步二等奖、2006年中国游戏行业优秀企业家等称号。

五、活动流程

五、活动流程

13:30-14:00 来宾签到

14:00-14:10 开场,嘉宾介绍

14:10-14:30 项目一: 聚能人

14:30-14:50 项目二: 天津博腾

15:10-15:30 项目三: 乐聚一堂

15:30-15:50 项目四: 发美丽

16:10-16:30 项目五: 无忧停车网

16:30-16:50 项目六: 绿健乐

16:50-17:10 项目七: 企业健康资讯平台

17:10-17:30 项目八:趣味宝船

17:30-17:50 项目九:北京智同天下

17:50-18:00 自由交流,活动结束

● 项目展示环节:为创业者提供展示优秀项目的机会,展示时间为10分钟。

● 每个创业项目嘉宾点评时间为10分钟。

● Q&A环节,观众可以提出自己的问题和见解,嘉宾现场进行解答。

● 最终议程以当日活动为准。

六、创业者会得到什么?

1、与行业知名专家、投资人、成功企业家直接对话沟通的机会。

2、优质项目获得创客100、IT时代周刊、IT商业新闻网等主流媒体采访报道机会。

3、深入微软、华为、百度、小米、英特尔等大型企业实地拜访和学习的机会。

4、我们将建立及优化创业者数据库,保存参加活动者公司资料及信息,积极向知名观察团、投资人推荐。

联系我们:

电子邮箱:hanfei@ittime.com.cn

电  话:010-68023640

官网网址:http://www.100tmt.com/chuangke.shtml

第二期在线报名:http://www.100tmt.com/guwen/index.html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创客100第二期“周末创业下午茶”将于3月29日举行
创客100第二期“周末创业下午茶”活动本周六举行
创客100将举办第一期“周末创业下午茶”活动
创客100首期“周末创业下午茶”开锣啦!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