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che-Cache通过商派定制小程序,将业务全面升级成“社交零售”

Cache-Cache 是法国博马努瓦集团旗下女装品牌之一,2005年开始全球化,第一个进驻的国家就是中国,如今,在中国已经拥有800家线下门店。2018年6月Cache-Cache通过商派社交定制开发线上小程序,线上线下同步发力,将业务全面打造升级成“社交零售”。

社交零售的关键就是连通线上线下,增强客户体验,打造一个完美的商业营销闭环,微信小程序就可以实现连接线上线下的消费场景,为线下实体门店通往线上零售打下了很好的基础。

随着小程序的功能和技术一步步成熟,越来越多行业的企业和商家开始定制小程序。服装行业作为电商一大产业紧跟潮流,纷纷开发定制自己的专属小程序。服装行业在微信营销推广中,借助通过小程序平台,也是打开了新天地。

在进行电商交易的过程中,小程序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基础设施。但交易本身是一个门槛很高的能力,商家要处理很高的并发、很复杂的业务逻辑,自己开发很难。但商派提供给了这样的支持,让Cache Cache有机会以较低的成本和比较快的方式搭建了自己的“新零售”。

Cache Cache从平台电商到社交电商,携手商派完善新零售布局,从粉丝运营升级到流量裂变,实现了业务的爆发式增长。小程序店铺的建立,实现了多角度,多功能,多手段触达消费者,全面提升了消费者的黏性,完成了线上线下的有效结合。

微信小程序对于服饰品牌的优势是显而易见的,不仅能降低品牌开发和营销成本,还能达到精准营销,同时提供便捷的支付方式,升级用户购物体验。未来Cache Cache将会更着力打造自己,利用商派的服务,在小程序生态中更好地建立自己的品牌。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Cache-Cache通过商派定制小程序,将业务全面升级成“社交零售”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