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卫视 | 行业尖兵-富士康云智汇

9月9日深圳卫视《深视新闻》“走在最前列,勇当时代尖兵”带您走进云智汇科技,一睹时代尖兵的风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东“四个走在全国前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部署,深圳卫视特别推出《深视新闻》“走在最前列,勇当尖兵”栏目。富士康云智汇科技作为智能制造、智慧城市和运维服务三大领域的杰出IT整合解决方案提供者,被选为行业“尖兵”,接受深圳卫视采访。

深圳卫视采访云智汇科技

新时代走在最前列,新征程勇当尖兵!在此次采访中,云智汇科技发言人介绍以服务为导向的智能制造服务输出形式, 以此来助力智慧园区和智能工厂的数字化升级,核心助力中国制造2025。与此同时,也介绍了公司凭借在3C行业20年的IT服务实施经验,融汇了富士康“云、移、物、大、智、网+机器人”创新技术,整合了富士康经验丰富的工业化和信息化开发与实施与运维的专业团队,积极服务如安吉尔、夏普、法拉电子等大中型离散型制造企业,来实现自身发展和业务增长。

图一:云智汇科技办公区

01智能制造服务业

云智汇科技专注智能制造、智慧城市和运维服务三大服务板块,以服务为导向,为客户带来附加价值,帮助客户企业从顶层规划到方案设计到落地实施提供全方位的整体科技服务,协助客户企业做数字化转型。

图二:云智汇科技标杆线——关灯工厂

客户有智能制造的发展目标,但对智能制造现状水平和实施路径不一定有完整清晰思路,云智汇科技通过从智能工厂顶层设计到落地实施提供一站式专业服务,帮助客户实现智能制造转型升级与创新,最终达到提质、增效、降本、减存的企业经营目标。

图三:云智汇科技智能制造解决方案

02从产线到园区,从设计到运维

云智汇科技依托富士康全国多厂区的规模和模式,发展出智慧园区业务,实现园区内人流轨迹和物流动向的智能化管理等,并以此向国内大中型企业或地方产业园、科技园进行方案输出和技术服务。而且对于服务的客户,还提供专业的后期运维服务,做到长期效应,陪伴和协助客户,双方共同发展。

图四:云智汇科技智慧园区解决方案

03智能时代,智能会议

在智能会议时代,云智汇科技应市场的发展和需要,拓展业务范围,从智能制造涉及到的管理和办公效率入手,发展智能会议,通过视频会议和智能会议平台——VPANEL智会屏可以做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多种方式的会议沟通和意见交流。

图五:匠心打造VPANEL智会屏

图六:智能会议行业尖兵——VPANEL智会屏

新时代,云智汇科技将保持在离散制造中顶层设计到落地实施的优势,积极助力大中型离散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依然昂首走在IT整合解决方案的最前列!新征程,云智汇科技将积极顺应智能时代发展要求,实力打造智能会议平台品牌——VPANEL智会屏,勇当行业尖兵!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被特朗普称作“世界第八奇迹”的富士康项目 尴尬了
台积电、富士康等被施压:要求业务搬出中国?
苹果代工另有其人!富士康惨遭冷遇,郭台铭后悔了?
富士康取消部分国庆假期 24小时加紧生产iPhone 12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