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早8点】质检总局抽检电商:100%羊绒却无一丝羊绒;Xbox One国行降价;中国人去年买走了全球47%奢侈品

今天的新闻早8点内容有:质检总局抽检电商:100%羊绒却无一丝羊绒;微软宣布Xbox One国行降价:便宜500;腾讯再增持58同城:规模2300万美元,增至25%;传微软双十一发布首款Microsoft Lumia手机;2013年中国人购全球47%奢侈品约1020亿美元。

【质检总局抽检电商:100%羊绒却无一丝羊绒】质检总局小小出了一招,就让今年的疯狂“双十一”少了一分味道:总局以“神秘买家”方式抽查了主流电商502个批次七类产品中,竟然有近三成不合格。皮鞋、毛绒布制玩具、羊绒针织服装、背提包、休闲服装、移动式插座和室内加热器等7种产品的不合格产品检出率均在30%以上,其中就包括康佳、容声、凡客诚品等一线知名品牌。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这样的残次品比例,网上购物还能买得放心么?往年都十分疯狂的双十一,还是我们的狂欢吗?

【微软宣布Xbox One国行降价:便宜500】继宣布双11降价后,现在微软也给出了Xbox One最后的促销价格,相比一个月前它上市的售价,便宜了500元。

微软宣布,Xbox One游戏主机将以3199元的起始售价限时抢购,而Xbox One+Kinect体感控制器的组合套装同样迎来降价,其价格是3799元。不得不说的是,上述两者与刚上市时相比,都下降了500元。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锁区和游戏数量过少导致了Xbox One在国内销量并不理想,这大概是它降价促销的原因吧!

【腾讯再增持58同城:规模2300万美元 增至25%】10月9日消息,继9月底斥资1亿美元增持58同城股票之后,腾讯在10月初再次通过子公司购入58同城股票,此次交易规模约为2300万美元。58同城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中称,腾讯子公司THL E Limited于10月3日以“大宗交易购买”(Block Trade Purchase)形式购入58同城616,621股美国存托股(ADS)。根据58同城文件,在10月3日二次增持之后,腾讯目前持有58同城的股票数量上升至44,411,158股,占58同城全部发行股票数量的25.03%。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腾讯到底还是财大气粗……

【传微软双十一发布首款Microsoft Lumia手机】据美国科技博客The Verge周五报道,微软已经开始在其网站上暗示,该公司将于11月11日发布第一款使用Microsoft Lumia品牌名的智能手机。微软在网站上贴出的照片与该公司最近发布的Lumia品牌照片十分相似。据熟知内情的消息人士透露,微软将于下周发布一款经济型Microsoft Lumia手机,而不是有些消费者可能想要的旗舰版。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据悉,微软在其网站上称:“微软将给所有人带来日常移动技术的力量。11月11日再回来看看吧,你们会看到更多东西!”难道微软也要来凑双十一的热闹吗?

【苹果停售Fitbit产品:或因其不支持Healthkit】苹果公司已经全面停止销售Fitbit的健身配件产品,包括从苹果在线商店和零售店中下架,这或许是因为Fitbit没有加入苹果的Healthkit健康平台。Fitbit是美国首批研发数字化计步器的公司之一,推出了多款智能手环类产品,提供包括运动追踪和睡眠监测等功能。苹果在线商店此前销售Fitbit Flex智能手环,售价为99.95美元。据Fitbit官方社区论坛介绍,苹果停售Fitbit的原因可能是其没有与加入对苹果HealthKit健康平台的支持。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本来Apple Watch就快发售了,您还不支持苹果的新健康平台,这不是作死嘛!

【苹果停用TLC闪存 回应iPhone 6宕机】据业内人士透露,苹果已经决定停用TLC NAND闪存技术。苹果认为,困扰64GB iPhone6和128GB iPhone6+的功能缺陷缘于TLC NAND闪存控制芯片中的一个问题。这种控制芯片据称是由SSD制造商Anobit制造的,该公司在2011年被苹果收购。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不管用什么芯片,别让苹果越用越慢..别让果粉们失望就好了。

【2013年中国人购全球47%奢侈品约1020亿美元】中国奢侈品市场研究机构——财富品质研究院近日发布报告显示,中国消费者境外人均消费额1508欧元,消费能力全球第一,是很多欧美国家公民境外购物人均消费额的3-5倍。2013年,中国人买走了全球47%的奢侈品,约计1020亿美元,其中只有280亿美元的消费留在中国境内,境外消费额却高达73%。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中国内地消费者去年竟买走了全球近一半的奢侈品......小编表示要和土豪做朋友!【责任编辑/李响】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新闻早8点】质检总局抽检电商:100%羊绒却无一丝羊绒;Xbox One国行降价;中国人去年买走了全球47%奢侈品

精彩评论